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东西(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吃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东西(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吃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幻想中的野餐和朋友、恋人、家人拎上美酒,听着音乐和三五好友的愉快聊天,所有美好的元素都在这一刻会在一起,远离城市里满满的压力和疲倦,拍出美美的照片成为朋友圈焦点。

而实际上的野餐,集体力、记忆力、技术、硬件设备、厨艺以及洞察力为一体的一项不怎么容易的“休闲活动”。仅仅野餐装备就得好好准备一番。

桌布红白格子略显普通,可以黄白格子,或者绿白格子都能够衬托布上面摆的东西的高级,还可以根据当天所穿衣服颜色购买相衬的野餐垫。

买了野餐篮,篮子上面自然不能缺少一束干花(鲜花也是可以的,但是干花可以随意搭配、循环使用呀),有了花还不能没有报纸,必须是英文报纸,报纸可以包着花,也可以做背景纸来拍照,如此才能显示不一样的风格。

去野餐,除了吃,最主要还是为了拍照。因此,凡是出现在镜头里面的,都必须色彩鲜艳、风格协调。

当天的穿衣风格和配饰风格也要相得益彰。拍照环节中的重要道具,也是爱宠人士周末带宠物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不过,带着宠物野餐,同样意味着在野餐基础道具之外,还要带着宠物的粮食等。 蛋糕店的牛角包、沙拉、三明治等等,上镜的食物必不可少,食物还要有披萨、意面以及时下流行的各类网红零食,都可以作为野餐食物。

水果最好切块,不要带太多。饮料必不可少,进口果汁、香槟反正好看的瓶子的饮料完全可以入镜。

餐具+杯具

瓷盘子带过去万一打碎了怎么办,普通的一次性次餐具还不美观,因此一次性的烫金餐具自然是最佳选择,既不用清洗,还方便处理。

气球+泡泡机

都是烘托气氛的,有了这两样加持,拍照效果会变得更加唯美,有小朋友的家庭优先。

音响 一个随身小音响,与郊游绝配。

车载冰箱

就是一个大桶里面有冰块保鲜的那种,放饮料、放蛋糕、放寿司、放冰淇淋……

拍照+修图

不推荐专业的APP,比如vsco的日杂胶片感、摩纳哥度假风,复古田野风以及foodie的有26款食物滤镜,无论天气好与不好,拍出来的美食都很美味、很高级。

更多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东西(旅游野餐需要准备什么,野餐可以带什么吃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