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这节课真难忘作文7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令人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这节课真难忘作文7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堂课真长_一篇难忘的600字的课堂作文

是体育课很多同学的最爱,却是雨天最难以捉摸的课程。一提到“体育课”这个词,我就会想起那一节长长的体育课,唉.换句话说,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大家都拿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准备上体育课。今天天气真好,你甚至看不到天空中有一朵云。你们“盯上”的老师不会以天气不好为由上课吧?我也这么认为五分钟过去了,体育老师还是没有出现,班里只有几个同学在窃窃私语,分享自己的不满。要知道,你要是在教室里炸了锅,这门课就彻底毁了!结果大家都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中。语文老师抓住机会,走上讲台:“同学们,在体育老师到来之前,我们花一点时间谈谈今天的练习……”老师在讲台上侃侃而谈,学生们热切的眼睛却一直望着窗外。我们多么希望体育老师快点来,帮我们结束这漫长的等待!随着时间的推移,语文老师越讲越强,越讲越开心。他口中的“一点点时间”变成了N多个“点点滴滴”,我们心中的期待一点一点变成了焦虑。煎熬的感觉真的很难受。为什么体育老师还没来?为什么这节课这么长?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耳边隐隐有叹息声。估计很多同学和我一样的声音:这么晚了老师还会来吗?就算来了,还要多久才能上课?我应该再等一会儿吗?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我左右为难。算了,我们继续等吧……“丁铃铃!”终于下课了,大家的愿望还是破灭了。又一堂体育课从指缝间溜走了!唉,这个课真长啊!热门推荐:体育课体育老师

更多令人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这节课真难忘作文7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