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5Pro如何开小窗口(华为nova5pro如何将窗口小工具调出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ova5Pro如何开小窗口(华为nova5pro如何将窗口小工具调出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nova5pro调出小窗口。首先打开手机,进入桌面。点击桌面上的设置选项后,向下滑动界面,点击界面中的智能辅助选项。之后点击界面中的单手操作,然后打开界面中小屏模式和单手键盘的开关。

华为nova5pro中调用小窗口的方法

1.当你想将华为nova5pro设置为小窗口模式时,必须先打开华为nova5pro进入手机桌面,然后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华为nova5pro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向下滑动设置界面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入,然后在智能辅助界面点击“单手操作”。

3.在单手操作界面,可以看到小屏模式和单手键盘两个选项,然后打开小屏模式和单手键盘的开关。

更多Nova5Pro如何开小窗口(华为nova5pro如何将窗口小工具调出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