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后性功能大大加强正常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艾灸后性功能大大加强正常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命在于运动,“仙丹妙药灵芝草,不如天天练长跑”是我奉行的格言。我践行了天天长跑,坚持了三十多年。效果确实很好,我目前近55岁,除了鼻炎、轻微近视眼、长了一些白头发、眉头上的头发掉了不少之外,身体健康,尚无其他慢性病,也不花眼,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运动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在我接触到艾灸后,我真的为之着迷。

以前我一直以为中医的针灸就是用银针扎,不知道针和灸是不同的两回事。经查阅资料才知道艾灸的效果很好。特别是看了很多关于艾灸养生的节目,以及艾灸越来越普及,才决定要尝试艾灸。一开始我几乎天天自我艾灸一、两个小时。直到现在一年多了,可以说有点儿成瘾似的,很愿意坚持。为什么呢?

首先,我感觉到了身体的真实变化,真的是身体越来越舒坦。

过去一两年,或三四年就犯一次牙痛。随着年龄增长,牙坏的越来越多,痛的越来越频繁。有时痛的特别严重,不得不吃止痛药或看牙医。去年年初,又犯了牙痛,痛了几天后已经打算第二天就去看牙医了,忽然想起试一下艾灸管不管事。

灸了几个穴位后,第二天明显痛的轻了,就没去看牙医。连续灸了几天,不痛了,就不灸那些穴位了。过了几天又痛,又灸,又不痛了。又停了,又痛,又灸,又不痛了。反复了几次后,我天天灸两侧颊车穴10分钟。后来就再没痛过。

其次,坚持艾灸后,一些顽疾真的有所缓解。

以前我比较容易腹泻,几乎每个月都发生一两次。艾灸后一年多没再发生。再就是艾灸可治感冒,感冒初发时艾灸一、两次就好。

最后,艾灸可以壮阳,亲身体会。

可能对于羞涩的中国人而言比较难言启齿。50岁的时候就感觉我的性能力明显下降了。艾灸后,我发现我的性能力有明显的恢复并有增强的趋势。

通过比较练长跑和艾灸,我觉得艾灸效果更好。练了30多年的长跑,故然效果很好。但是一年多的艾灸,效果更好。艾灸没有任何副作用,无毒无害,防病治病,养生保健。艾灸的同时,也不要中断了运动锻炼。所以我坚持长跑和艾灸,二者应该是互相促进的。我觉得这样效果最好。

养生之道有很多,我们需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养生之法,然后循序渐进,坚持到底。最终达到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目的。

更多艾灸后性功能大大加强正常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