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出如山的近义词(不动如山的反义词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令出如山的近义词(不动如山的反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居高临下的意思,同义词,反义词

这个词,号令如山,读音,释义,意思是军令严肃,不可更改。同义词,军令如山,引自,《宋史》卷365列传第124页.‘士兵多久一次,他们多久被使用一次?’先派个使者去通知他。贼黄佐曰:‘岳节令如山。如果你跟他们对着干,生理上是没有的,还不如下去。如果你是诚实的,你会很好地遇见我。《二十四史通俗演义》第三十三回,康王名将偏半.他一直是一名士兵,他小心翼翼地使用它。“是第一个遣使招募的神谕。党首黄佐曰:“越节号令如山。如果你和他们对抗,就不会有生理。“那就滴。飞标左左.《海国春秋》第27次成为法律弥补全法.“客先说严法不可禁,为何此处禁止?"水手说:"范将军的命令如山,只有这条路是禁止的。还有,因为我们平日不减少口粮,而我们获得的收入是.《大宋中兴通俗演义》,第四十一回,岳飞,赵越,攻克湖口.“幸得清安。”黄打开看了,说:“我知道岳节令如山,不可轻视。曾在东京南浔门外,仅800人破王山5000万人.《宋代宫闱史》.第74次.说罢,只见岳志派了一人策马而来。”黄佐立刻召集部下面对他说:“朝廷的命令如山,我要投降。如今岳制使你独骑,可知其气节。

更多令出如山的近义词(不动如山的反义词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