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什么时候浇一次水(栀子花多长时间一浇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栀子花什么时候浇一次水(栀子花多长时间一浇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夏季炎热,气温高,早晚都要浇水,但早上浇水不要太多,下午3点以后要多浇水。炎热的中午不要浇水,以免水温过高伤害植物根系。冬天气温比较低,需要减少供水量。可以在冬天来临之前灌溉一次,让植物顺利过冬。春秋两季天气干燥,每隔2 ~ 3天浇水即可。

00-1010 1.有的人拿不住水量,浇水的时候可以拿个冒烟的喷壶,顺着盆土的延长线浇。知道锅底有水溢出,说明被掺水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土壤板结,水可能进不来,浇水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2.浇水可以采用蘸盆法,不会造成盆内水害,也不会使植物根系腐烂,从而有效保护植物的正常生长。另外,花期尽量给花浇水为宜,以免出现落花现象。

更多栀子花什么时候浇一次水(栀子花多长时间一浇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