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整个吃了会怎样(扇贝都吃了没事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扇贝整个吃了会怎样(扇贝都吃了没事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扇贝属于软体动物,扇贝科,是我国重要的贝类养殖品种,是一种集食、药,滋补为一体的重要水产食物。

扇贝又称为海扇,是一种生长在海洋中的动物,因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与海参、鲍鱼并称为海中的三大珍宝。在我国的渤海、黄海、东海等海域都有大量的养殖。在市场上,每年都有大量上市,以秋天的品质为佳,是人们经常食用的海鲜。

扇贝浑身都是宝。肉可食用,壳可作为工艺品。扇贝的干制品为“干贝”,在中餐是名贵的海珍品。

扇贝质嫩爽口、口舌生香,食后另人回味无穷……

扇贝营养丰富。含极高的蛋白质、脂肪、糖类、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锌等微量元素。

常食用扇贝,可以补脑、养颜护肤、健脾胃、预防心脏病。

扇贝可以制作出很多美味佳肴,如:蒜蓉蒸扇贝、香烤扇贝、滑炒扇贝、芙蓉扇贝、扇贝汤……

标签:

更多扇贝整个吃了会怎样(扇贝都吃了没事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