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什么(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什么(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去医学之国,中医治病,低等医学治病。这是中医上中下三个层次的划分,但意义不同。大家对“下医疗”的理解基本是正确的。就是根据疾病的特点,人的特点和疾病来治疗疾病。一般意义上的医生,从乡村医生到医学家,都是这个层次。

如果你想打开资料看更多精彩的图片,但是中医,一些学识渊博,智力非凡的人会觉得,治病是一条道,而人心的弊端才是大事。治病救人的心也是枉然。可以缓解大部分个体疾病的痛苦,却无法缓解大众的自私和无知等问题。你会想放弃医学而参军从政。希望通过另一个层面来对待人心,唤醒世人。这一层人已经跳出了专业医生的层面,会去其他层面,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个世界。唤醒世界。

在医学国家,你无法理解一个好医生能治理国家,能做出好样子。不是这样的。讲的是一个治理国家的好大臣。就像一个好医生,他可以超越人体的规则,应用于社会和国家的规则。找出社会和国家的症结所在,从而利用现状进行调整,使国家和社会恢复到高速发展、阴平阳秘的状态。他们知道,每个行业都像经络一样存在,每个企业都像穴位一样存在。谁成了经络的主线,谁成了穴位的主体,现状就像气血的走向,生在哪里,藏在哪里,治疗的时候施了多少针,力度有多大,方向如何。可以像针灸的近疗一样进行引导,可以用治头疼或者治脚的方法进行治疗。只要最后的效果是真实有效的。所以,对待国家的人,就是对待医生,但不代表医生就可以治理天下,治理国家。医生只能看一个医生,稳定局部才能贡献整体。以医疗为职业。治国平天下,往往需要跳出医疗的层面。至少做一个知名作家或者知名人士来唤醒更多的人,至少做一个官方来调整规则。这就是三流医生的意义,只是医学的本质而不是医学的职业。第九类又是如何产生的呢?就是把三流分成三个等级,这样经过上、中、下、中、上四个等级就可以得到三流和九流。

比如下层医疗是三流之一,下层医疗又可以分为上层医疗。中医想得病,但接下来的治疗已经是得病了。然后不断演变,就是上医学的医心,中医的医人,下医学的医病。其实这种分流是为了弥补理解上的不足。可以互相包容。治病和治心也算是一个水平了。治疗人和治疗渴求症是一个层面,治疗既有疾病和治疗疾病是一回事。

来自今日头条的内容是一个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什么(中医的三流九等是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