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谷歌19亿美元(奥尼尔持股谷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尼尔谷歌19亿美元(奥尼尔持股谷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知不觉距离科比离世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而他的总冠军戒指现如今据透露正在被拍卖,所拍卖的金额可能高达20万美元。对于这位超级巨星的离世,大部分人都是抱有不舍的心情。在科比的篮球职业生涯之中,他赚到了很多的财富,除此之外,他在商业打理这一块,同样非常具备头脑。其实在NBA之中,很多球员都拥有理财的商业头脑,他们不仅局限于在场上所得到的个人收益。在赛场之下,他们会投资一些自己看好的企业。

如果要说现役联盟之中,谁的商业头脑比较好,当属詹姆斯。他除了是现役联盟的第一人之外,他在球场之外所赚取的财富,其实是他打球的好几倍,他不仅成为了很多球鞋以及广告的代言人,除此之外他还会精打细算的控制自己的钱。詹姆斯投资过很多球队以及企业,虽然说他所占据的股份可能并不是特别的多,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进步,他在无形之中已经赚取了一部分不错的利润。

虽然说詹姆斯和科比两人的理财头脑都挺不错,但是如果要说到最令人敬佩的人物,当属奥尼尔。奥尼尔曾经作为科比的队友,所为湖人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在投资这一块奥尼尔也算是一位强者,1998年,他就在加盟湖人时购买了谷歌公司100万元的原始股份,当时谷歌公司在1998年其实正处于初步上升期。所以他在这个时候入股,所为他日后带来的收益其实挺大的,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在一二十年之后这个数字能够翻上好多倍。

不过想想也不奇怪,对于当时的奥尼尔来说,1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其实并不算什么,他完全能够承受得起这样的压力,但这对于一名普通的人来说,如果让他们在那一个年代付出100万美元,压力是十分大的。奥尼尔使用当初100万美元买来的原始股份,现在已经变成了大概7亿美元。这仅仅是他手中的股票价值,并没有算其他的分红福利的。不得不说,经过这一二十年的沉淀,他这100万所为他带来的收益确实令人惊讶。

奥尼尔这样的成功,以至于令现在很多球迷认为他是商业天才。但其实这也是一个风口吧,至少当时的他并不是特别在意这100万美元,而他投资也很有可能只是由于当时的心情,并没有做太大的预估。但从这件事情其实能够看得出来,奥尼尔尽管说身材非常的庞大,但他并不是那一种笨拙的中锋,他能够在球场上跟球场下将财富打理的如此好,这说明他的情商以及智商都非常的高。如果当时你有这么多钱,你有勇气投资吗?

更多奥尼尔谷歌19亿美元(奥尼尔持股谷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