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片(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片(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检测依云喷雾的真伪进行防伪。

从2014年2月开始,依云会在每瓶产品出厂前贴上防伪贴。消费者可以根据防伪贴的提示进行查询。

2.鉴别依云喷雾真伪的条形码。

护肤品的前缀码一般用来标识生产的国家或地区。00~13开头表示产于美国或加拿大,30~37开头表示产于法国。假货上的前缀07是美国制造的,而依云喷雾来自法国。

3、依云喷雾辨别真假包装。

正品依云喷雾从2012年开始所有产品都是塑封,其中300ml的产品全部是塑封,150ml和50ml的产品只有瓶口是塑封。(但由于产能、人工封口等问题,有可能会有部分未包装的产品流入市场。塑料包装纸是否可以作为鉴别真伪的方法并不是唯一的。)

4.看瓶底辨别依云喷雾的真假。

正品依云喷雾瓶底有不规则黄色斑点,产品批次号为断点式,批次印在瓶底中间。

正品依云喷雾瓶底部中央有一圈圆形边缘线,生产日期有点偏,越过边缘线,而假货上没有边缘线,生产日期比较靠中间。

更多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片(依云喷雾辨别真假方法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