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10万不想上班(存款不到10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存款10万不想上班(存款不到10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严格来说,相信每一个年轻人心里都有一种想法,那便是从此不工作了,然后过上潇洒的日子。的确如此,在职场当中打工并不是那么好混的,很多时候压力、加班加点啥的,总能让我们喘不过气来。

当然了,说不工作或许并不太现实,毕竟想要不工作最大的前提便是你必须要有钱才行。近日,某网友提问:自己不想上班了,身上有10万存款,这些存款可以支撑多久?

那么,10万存款的话,不上班可以支撑多久呢?如果不上班了,我们又该如何创收呢?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上班又真的会轻松且自在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

一、10万存款不上班,可以撑多久?

坦白讲,小胖也曾经有过不上班的念头,但不得不说,每次这种念头产生的时候,最终都被自己硬生生压下去了。之所以这样,个人觉得经过分析后找到了原因,那便是太穷了。

说白了,如果不上班的话,每个月即便是租1000块钱左右的房子,算上开销啥的,一个月最少也是3000块钱起步,这还没有啥其它开销。这样算的话,10万块钱也不过只能用3年而已。

而如果花钱再大手大脚一点,手机啥的频繁更换的话,那最终有可能一年时间都挺不过去。而挺不过去了怎么办呢?这,便又有可能是再次回到了职场打工,过着自己不愿意过的日子。

二、不上班了,该如何创收?

个人觉得,目前这个社会里来看的话,或许上班的定义会和曾经有所不一样了。在父辈那个年代里,上班便意味着每天要到工厂里报道,要到岗位上工作,甚至每天不停的工作。

而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所谓的上班也可以选择居家,甚至是选择自由职业等等。这样一来的话,我们不上班之后,便会有着其它方面的收入方法,这,才是最应该值得我们年轻人推崇的。

毕竟,不上班便意味着坐吃山空,而不管你有多少钱,最终也都会被花光的。但是,如是利用自己的爱好去赚钱的话,那不上班也无所谓,每个月有一定的收入,至少不会饿到肚子,不是吗?

三、年轻人不上班,真的会轻松吗?

短时间来看的话,不上班对于我们的吸引力真的太大了,之所以这么说,或许便是年轻人已经受够了每天准时起床,有可能天没亮就挤公交啥的,这种生活,真的好累。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年轻人一到周末时分的时候,便会想要睡个懒觉。那么,如果年轻人不上班的话,又真的会轻松吗?长远来看的话,并不会这样,之所以这么说,便是因为人都会有惰性。

也就是说,未来当我们不上班之后,原先或许计划的是每天依然提升自身的能力,甚至是每天想办法赚点钱啥的,但是,当你真正体验这种感觉的时候才知道,不上班远比上班累多了。

在小胖看来,不上班的心情和想法,我们可以先将其憋在心里面。而待到自己的存款足够之后,便可以开始规划这件事情,只不过,这并非那么容易的事情,这方面小胖某些朋友已经体会过了。

当然了,即便不上班了,我们还是需要想办法多提升自身的能力,甚至是想办法从其它方面赚到钱,这样,才不至于让我们的存款变得一空。只不过,在没有找到其它赚钱的方法之前,还是先忍住比较好。

那么,您觉得不想要工作了的话,身上有10万块钱存款,够支撑多久呢?在您的概念里,不上班又真的能够赚到钱吗?年轻人不上班,又真的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以及安逸吗?欢迎一起在留言区聊一聊!

更多存款10万不想上班(存款不到10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