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山东(山东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山东(山东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济南考的二级造价工程师在山东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报名,个人网上报名。报名需要达到大专以上学历和一定工作年限的要求。

济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条件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年;

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等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2.取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1年;

具有工程类、管理类或经济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年。

3.其他专业具有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一年。

二级造价工程考完了有什么用?通过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工程行业无论什么样的企业,几乎都会涉及到成本预算。二级造价工程师主要在企业从事成本分析和预算工作。

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后,可以在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目前的市场上,很多施工企业都在争夺高薪高福利的造价工程师。

更多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山东(山东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