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段落摘抄200字(青春励志段落摘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励志段落摘抄200字(青春励志段落摘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因为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所以要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2、或许只要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有机会向世界发出呐喊,就有机会避免成为糟糕的中年人,就有机会手刃这个世界。只要你不曾投降,只要你没有绝望,你会变得宽广,世界也就会渐渐露出缝隙。

3、有很多事是因为不想麻烦别人,所以自己咬咬牙就撑了过去。也有很多难以启齿的困难被自己死扛了过去。低潮期受到挫败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法振作了,最后还不是熬了过来。你看,我们都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坚强。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

4、世界史美丽的的,而世界也是有缺憾的;生活是美丽的,可生活同样有缺憾。因为美丽,才值得我们来这个世界走一回;因为缺憾,才需要我们去弥补。既然抱怨同样无事于补,那就尽量少一点抱怨或者不抱怨,让幸福离自己近一点,多一点!

5、决定我们一生的,是我们的选择。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财富,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要清楚哪些是我们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欲望太大,什么都想抓,可能最后什么也抓不牢。只有学会放弃,才能更好地持有。

6、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因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

7、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梦有多远,脚步就有多远。

8、人生是为了永不磨灭的精神信仰和永不止步的精神追求。我们所留住的紧紧有渐渐远去的脚步,生命像一首歌,当局者痴,回忆时却都变成了故事。记得在能留着生命的时候,把生命的价值留住。

9、尽管人生旅途中具体的经历总是显得那样琐碎、那样平凡、那样漫长,又是那样不厌其烦,但是,恰恰是它们构成了一个个真实的精彩人生。这才是生命最弥足珍贵的状态。

10、多和自己竞争,少与别人争抢。常常只会把眼光向外,羡慕别人的拥有,嫉妒别人的成就,却很少审视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有些什么。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在追求所谓的“幸福生活”,而是虚荣心作怪,使我们渐渐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更多励志段落摘抄200字(青春励志段落摘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