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姓氏排名第一(全球姓氏最多的是哪一个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中国姓氏排名第一(全球姓氏最多的是哪一个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陈是中国五大姓氏之一。据说陈是海外华人中最大的。在越南,陈姓是第二大姓氏,访问量达1500万次。

2.中国有句话,叫“陈林半天下车”。在海外华人中,林和陈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姓氏,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姓氏。

3.“胡”在中国是一种常见的形式。在海外,尤其是法国,姓胡的华人不断增加,成为米兰最受欢迎的姓氏,甚至超过了罗西。

4.周不仅是中国的大姓,在海外也很常见。是华人华侨中的大姓,位列榜单第四。

5.随着近年来移民人数的增加和华侨后代数量的增加,王逐渐成为华侨姓氏之一。

6.李不仅在中国占有非常大的比重,而且是海外华人常见的姓氏。在很多美剧或者英剧里也能看到。

7.吴姓在国内不算特别多,但在新加坡华人中很常见。朝鲜、新加坡、菲律宾也有吴人口。

8.蔡姓是一个多民族的姓氏。它最早是由少数民族改姓而形成的,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常见的姓氏。目前常见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9.郑是中国的一个大姓,最早起源于周朝,《百家姓》排名第七,海外华人十大姓氏第九。

10.张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名字,其数量接近8800万。目前,在海外华人中,张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

更多世界中国姓氏排名第一(全球姓氏最多的是哪一个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