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电路设计教程(protel设置电路板尺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rotel电路设计教程(protel设置电路板尺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rotel 2004电路设计与制板习题精解

《Protel2004电路设计与制板习题精解》是2006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张明峰。

基本介绍作者:张明峰ISBN:9787115143082页数:202定价:28.0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时间:2006-3装帧:平装 内容介绍Protel 2004是美国Altium公司(前身即Protel Technology公司)开发的大型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集成软体,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具有更新更强大的功能。该软体在印製电路板设计製作中有着广泛的套用,是当今优秀的EDA软体之一。 本书共13章,以精心选择的设计实例为主线,介绍了以Protel 2004中的工具为核心的印製电路板设计技术。包括Protel 2004的基本操作、原理图和印製电路板的绘製、各种报表的生成和阅读及电路仿真等内容,还介绍了作者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体会和相关的电路设计背景知识以及这些知识在Protel 2004中的套用技巧等。本书配套光碟中收录了书中全部实例的製作结果和典型操作的动画演示档案,读者可以对照学习。评论本书选例典型、针对性强,适合已经对Protel软体有一定了解,想进一步学习Protel 2004软体使用方法和套用技巧或者想进一步提高自己印製电路板设计水平的读者阅读,也可以作为从事产品开发设计工作的工程设计人员以及高等院校师生的参考资料。

更多protel电路设计教程(protel设置电路板尺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