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这个人(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的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这个人(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的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在意历史的评价,作为一个以“独裁”著称的统治者,蒋介石忍气吞声,只等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正确。他确实忠实地重复了各种“作为统治者,面对人民的承诺”。这一点,中国太多的历史人物,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然后和别人翻脸,死了。包括颁布宪法、行使立宪权,根据我国国父孙文的遗训,军政、政治训练、立宪都是有条不紊地实施的,但并非都是在他生前完成的。最后他的儿子继位,继续完成整个蓝图。有些人把台湾的民主改革和开放归功于蒋经国,这是不公平的。没有学校的民主教育,没有几十年地方自治的积累,蒋经国怎么可能一夜之间下令改变全岛?当然,蒋介石也拿了功劳。他为台湾省人民的民主意识奠定了沉重而不可动摇的基础。最终成为全台湾省人民根深蒂固、不可动摇的民主信念,是谎言改变不了的。这一点,在抗战前十年,他向大陆证明了自己,(也导致了日本人的恐慌,提前开战。)到了台湾省,即使在备战,也没有放弃同样的想法。我执政几十年,全心全意致力于“藏富于民”。我搬到台湾省十几年后,人们开始进入小康社会。到了20世纪80年代,逐渐显露出富裕社会的先兆。实际上,蒋介石是在自掘坟墓。人民的经济实力越强,收入越稳定,国民党的威权统治就越艰难。这是最后的结论。但蒋介石对得起台湾省人民。知道了这一点,他决心去做。最好的例子就是“人口政策”。他接受了蒋梦麟的建议,在60年代控制了台湾省的人口。直到今天,台湾省的人口只有2200多万。他没有让人口拖累岛国的经济。他没有辜负历史,没有为了追求人口红利而让整个国家一起变穷。几十年后,我想起小学课本上写的,国民党课本,“中华民国追求的是《平均》的社会,不是《均贫》的社会。几十年过去了,我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承诺。一个与人民共享“财富”的社会,包括将“权力”平等地还给人民。蒋介石,不愧为世界上最严格的历史学家,用最严格的道德标准进行了审判。历史人物,他们最怕的,最需要的,无非就是“盖棺”二字。我相信,信了一辈子基督教的蒋介石,现在一定在天堂安息了。(孙文肯定也在一旁。)中华民族,尤其是台湾省人民,欠蒋介石一笔沉重的债务。

更多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这个人(为什么有些人崇拜蒋中正的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