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平方米等于几亩,1千万平米等于多少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千平方米等于几亩,1千万平米等于多少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月5日,

该房是大自然花园一栋465㎡独栋别墅,

起拍价为572万元,

这是南宁拍出的最贵单套法拍房。

有网友猜测,

该房地基下埋有金条,

南宁市江南区法院已辟谣。

据主办该案的黄法官介绍,该房原房主是陈某胜,是南宁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富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光的儿子。

2018年7月,因资金周转,泰富公司向何某光借款1506万元,陈某光和陈某胜做担保。但借款后,该公司仅还款3万元。

2020年底,经南宁仲裁委员会裁决:泰富公司归还何某光1506万元本金及利息,陈某光、陈某胜连带还款。

该裁决生效后,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该案由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执行,执行标的为2200万元。

南宁大自然花园E15A别墅被法院拍卖,图为该别墅外观。本文图片均为法院供图。

据主办该案的黄法官介绍,该栋别墅共三层半,装修豪华,有独立的私家花园,总占地约1.2亩,拍卖前一直由陈某胜的妻子彭某居住。该房虽登记在陈某胜名下,但彭某有一半产权。

该栋别墅装修豪华。

因该套房地理位置较好,吸引了众多买家现场看房,27名买家分别缴纳114.4万保证金参与竞拍,其中陈某胜的妻子彭某也报名参与竞拍。

7月4日10时许,该套房在网上正式拍卖,评估价为813.6万余元,起拍价为572万元。

经过30个小时的激战,5日下午5时许,该套房被梁某以2739.6万元拿下。单价近6万元每平方米,这是南宁拍出的最贵单套法拍房。

经过30个小时的激烈竞拍,该房以2700多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236%。

一套房拍出如此天价,有网友猜测该房地基下埋有金条。

7月6日,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辟谣,这是传言。该房评估价是法院按照询价系统评估出的价格,未包含装修价格,也不影响该房产拍卖成交价。

据了解,买主梁某是一名37岁的女士,据她称,自己家在大自然花园有套房,家人很喜欢该小区,买下该别墅为一家人自住,房款是由全家人筹集,当日已付清。

据悉,彭某在参与竞拍中仅举牌两次,当竞拍价达到1500万元以上时,她退出竞拍。

黄法官提醒,

网上拍卖经常会出现应激竞拍的现象,

参与网上法拍一定要理性。

来源: 南国早报

更多1千平方米等于几亩,1千万平米等于多少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