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0年高职专科征集志愿(云南省专科补录第二次征集志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云南省2020年高职专科征集志愿(云南省专科补录第二次征集志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0年云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补充志愿第二次征集工作将于11月18日11:00至11月20日18:00结束。

2020年云南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第二次招录填报时间为11月18日11:00,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17:00,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18:00。

符合征集条件的考生可进入云南招考频道,登录云南招生考试网(以下简称网)参加征集志愿,填写征集信息时注册的用户名(或13位信息征集号)和原登录密码(如考生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原报名确认点帮助重置密码)。用户类型为“初中毕业生”进入考生个人页面。

选择“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考生填表后点击“保存”,可在原报名学校(信息确认点)或初中所在县、市、区的招生考试机构确认志愿,也可在拟入学学校读取二代身份证确认志愿,打印《确认表》签名。考生要特别注意,未经确认的志愿无效。

参加志愿填报的考生,非建档考生最多可填报5个五年制高职批和5个中职批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除上述两个批次志愿外,建档立卡考生还可设置一个卡批次,最多15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

志愿填报的条件是什么?(1)未被任何高中录取且录取状态为自由的考生,可在“云南招考频道”首页使用考号(13位信息采集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考生录取状态。

(2)已被中等职业学校录取但未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

成绩要求:

(1)建档卡审批和五年制高职审批文化成绩不低于120分,艺术、体育类考生专业成绩不低于60分。

(2)中等职业学校文化成绩无最低控制分数线。艺体考生需要参加过艺体专业考试,但专业成绩没有最低控制线。

更多云南省2020年高职专科征集志愿(云南省专科补录第二次征集志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