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寻着你的足迹,跋涉千里,仅管一路风雨,却也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你递过的浅浅微笑,足以抚去一路风尘。在花开时节,执子之手。这温玉般的感觉恰如你我才初初相遇。

2、路是什么?它是宽敞明亮的大道,也是曲折蜿蜒的小路。考试正确答案永远只有一个,不是这个答案就不合格,但人生不一样,人生的答案丰富多彩,你选择哪条路都是正确的。

3、人生的捷径,可以是遵循前人经验的平顺之道,也可以是严守古人处世原则的中康之道,也有的人为了一己私欲,走损人利己的卑鄙之道,古往今来,不同的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他们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迹,就如司马迁所说:“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4、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不同的路必有捷径与曲折之分,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风景。有的人为了节省时间,而选择了近路;有的人为了观赏更多风景,选择了看似较远的路。

5、这就是路,蜿蜒与平坦混合在一起,奇趣与壮美混合在一起,失败与成功混合在一起;这就是路,它不仅是我们脚下踩的路,更是我们人生的路!

6、这条路,让我知道了人生的美好,知道了一定要昂首大步向前。

7、大路是平坦的、宽敞的、明亮的,小路是蜿蜒的、曲折的、富有趣味的。在大路上,你可以昂首挺胸,大步向前,但通往成功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有时会有几个不易被人察觉的陷阱,稍有不慎,便跌进深深的,几近无法逃离的陷阱。

8、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选择,远与近应是对立又统一的:有的时候,看上去是捷径,结果却绕了大圈子,最终偏离了自己预想的轨道,背离了自己的初衷;而有些选择艰难曲折道路的人,在经历了一番求索与磨难之后,不仅收获了路边的风景,有时还能更容易实现自己预设的目标,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9、小路,虽蜿蜒崎岖,却在行走的过程中亦有壮美的趣味。小路固然难走,但它有一种情趣;小路固然蜿蜒,但你在蜿蜒的过程中会感受到与那平坦大路不一样的“味道”,那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在探索中走向成功。

10、等你走到人生尽头,不妨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路吧。

11、路有很多种,不同的人走在不同的路上,相同的.人同样也走在不同的路上,路的本质是一样的,不同的是你怎样去看它,怎样去对待它。

12、小道的清新,大路的光明,无不吸引的我们,正确选择自己的路吧!你喜欢小路就去走吧,但请不要一味地向前走,忽略掉小路独有的趣味。喜欢大路就去走吧,但请注意那处处暗藏的陷阱。

13、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如何才能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是永远需要我们思考的问题。

14、面对未来,面对未知,我的心里应该知道,我们的头脑应清醒,我们应该选择一条怎样的道路,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答案就是:成功的捷径就在自己脚下。让我们大胆地向心中的目标――梦想的城堡――出发吧!

15、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方向明确,从哪一条路走,最终都会到达你心中的罗马。不要被困难所迷惑,它会在你面前呈现出一条条“死胡同”,而在“死胡同”中,总会有几条是正确的。所以,你有时只要换一种思路,通往“罗马”的大门将会向你敞开。

16、其实,成功的“捷径”就在他们的脚下,如此看来,人生恐怕并无什么“捷径”可寻,我们只有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才会离心中的目标越来越近,才会离知识的大门越来越近,才会离知识的顶峰越来越近!

17、大道是前人修好的,小路需要自己去走,我不喜欢品尝别人的胜利果实,却喜欢独僻蹊径去闯出自己的一条小路。

18、那些成功登上巅峰的人,他们选择的都不是什么捷径,走的都是一条不寻常的道路,都遭遇了无数次的困难和挑战,终于才取得成功的。

19、走过的路,充满坎坷和崎岖,我用理想的双刃披荆斩棘;走过的路充满黑暗,我用信念的明灯照亮前方;走过的路充满阳光和芳香,我一路高歌向前走去。

20、我走过的路不止于此,有过泥泞,有过困难,有过崎岖,有过……不过,每一条路我都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走过。

1、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是,不论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任何时候,无论你面临着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经受着多少挫折,无论道路如何的艰难,无论期望变得如何渺茫,请你不要绝望,再试一次,成功必须属于你!

2、如果想要人生中的坎坷变少,那么就放平自我的心态吧。人生的际遇,并不是能预料到的。

3、树立高远的理想,持续不懈的拼搏,支持自我的位置,才会将人生的平衡点不断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点上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4、人生就像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是当你走到最后才会发现原来中途的“坎坷”只但是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风景而已。

5、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经历坎坷依然前行,就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信心不改。

6、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如何应对人生,是快乐,是悲伤?不能让你的人生去决定,也不是任由命运摆布着你,就应自我把握!

7、人生之路,荆棘遍地,坎坷泥泞不可计数,唯有坚强者才能披荆斩棘,扫平坎坷走到路的尽头。

8、人生的坎坷,大多因为自我不肯转弯或者总是逃避。

9、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人生几何,总有些坎坷需要跨越,总有些职责需要担当,不断的跌倒,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

10、人生坎坷,风雨,永不停息。努力拼搏,战胜自我,无怨无悔。

11、坎坷就像是疾病,固然药方重要,但治疗时间更加重要。

12、平凡是一场惊险搏击之后的小憩,是一次辉煌追求之后的沉思。平凡是告别了无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后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灭,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13、人生就如调料一样,在人生中也有很多坎坷和曲折,我们在坎坷,曲折中找到前进动力和方向。

14、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旅途,我们需要在意的不是目的地,而是路边的风景。有人说,人生如梦一场,梦一场醒过来发现什么都不是。有人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每个人只是在生活中扮演着各自的主角。

15、放平心态,正确应对一切得失。人生之所以坎坷,很大部分是因为自我的固执与太过坚持。

16、人生的路绝非坦途,成功的路更是布满了荆棘和坎坷,世间之人何止千万,能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功者却寥寥无几,只有勇者,智者,有大毅力者方能过关斩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17、属于我们每个人自我的路,在我们没有出现之前,路的不存在的。在我们降临到这个人世间的那一刻,属于我们的人生之路正式像我们铺开,也开始了我们的行走时光。道路一开始开辟的时候总是存在障碍的,总是充满着这个可能与机遇,就像人开始慢慢长大的过程,总会遇到各种的不一样困难,总会有着不一样的机遇与挑战。

18、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的理解人生。岁月不经意地更替世事沉浮万千,一世的荣华如尘烟,用微笑去应对现实,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

19、人生,就像一杯美酒,品不出其中的味道;人生,就像一朵鲜花,嗅不出其中的芳香;人生,就像一滴泪水,看不出其中的寓意。

20、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的跌倒,也必须要爬起来,坚持自我的梦想。

21、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织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静的蓝,热情的红,期望的绿和温柔的紫。它们散发出的光彩,则是我们的生命。

22、生活就是一块调色板,你选取了你喜欢的色彩,那么其色就更加美丽,人生就似一碗汤,你选取了你喜欢的味道,你才感觉有滋有味……

23、人生道路千条万条,但最后所走的,只有一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但都要经历风雨。

24、生活的道路充满困难坎坷,也充满了各种惊喜,在奔向幸福且充满惊喜刺激困难坎坷的路上,我们依旧在努力,且任重而道远!

25、当你觉得累,不是因为路上坎坷太多,而是因为忘记了要去哪里。

26、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上的一个过客,要做怎样的过客,那是每个人的选取。

27、人生是一条路,人生有多长,路就有多长。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宽。我们往往无法选取人生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够选取人生的深度。我们无法预知道路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够加宽道路的宽度。

28、无论命运多么晦暗,无论人生多么坎坷,这条人生之船的舵柄,就在我们自我的手里。

29、用心的人生不必须会使你成功,但消极的人生态度却必须会使不思进取,从而放下一生!

30、通常通往成功的道路都是充满了荆棘与坎坷,所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

31、每个人都有选取人生之路的权利,开心也罢,悲伤也罢,带者认真对待人生的态度上路,慢慢开拓出自我的一片天吧!

32、不要怨恨命运的错误,不要害怕旅途的坎坷,向着梦想前进,即使错了也不要后悔。

33、人生的选取只要有一条,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条选取,选取了就有后悔可然。

34、人的一生也能够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细细地品味,自然也能够韵出生命的味道。

35、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但不一样的是,人生不如弈棋,任何人都没有再来一局的机会。因此,在每一个阶段,都要用心思考和感悟。

36、打开人生的第一页日历,就如掀开一张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春天的脚步中增长,生命在风的呼吸中升华。

37、人生也好,生活也罢,严格说没有一个准确而标准的模式,我们也无须过多的依葫芦画瓢似的白描,更无须照本宣科似的呆板。生活与人生无论是谁,其定义原本就是精彩与美丽。而这种精彩与美丽,不是从一个起点到达一个什么样的终点,而是从起点到达终点过程之中,你是否选取了一种方式适合自我。

38、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好处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取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

39、人的一生,伴随太多的坎坷,坎坷都好比那些华丽的服饰,用来武装自我,以此来弥补自我的不足,使自我变得坚强,变得勇敢。

40、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一帆风顺的,也有坎坷不平,风雨路程,人生总有失意,总有不幸,要学会在坎坷中坚强,在逆境中成长,也许前路荆棘丛生,我们要怀着一颗淡然的心勇于向前,所有的困难都会踩在你的脚下。

41、人生总会遇到一些难以预见的挫折和困境,关键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是迎难而上,还是退缩不前?退一步,消极地沉寂在挫折带来的苦难中,你会被风浪淹没;进一步,迎难而上,与困难斗争,风浪过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

42、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上的一个过客,要做怎样的过客,那是每个人的选择。

43、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细细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韵出生命的味道。

44、生活如品茶,需要静下心来,去面对世间的.纷杂,没有什么路不坎坷,没有谁不面对命运的喜怒哀乐,别埋怨命运有多苦,越埋怨越苦,甚至把人苦的颠倒崩溃,生活就是一种感悟,泪珠的力量,敲不动键盘,一个甜字也打不出,命运的态度就看你怎么活,想好才好。

45、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在泪水中挺立自己的灵魂,在坚韧中亮化自己的人格。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46、人这一辈子,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如愿以偿。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我们在仰视这些无法实现的梦想,眺望这些无法达到的目标的时候,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我们的失利。“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47、每个人都有选择人生之路的权利,开心也罢,悲伤也罢,带者认真对待人生的态度上路,慢慢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48、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意义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择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

49、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如何面对人生,是快乐,是悲伤?不能让你的人生去决定,也不是任由命运摆布着你,应该自己把握!

50、在面对挫折时,应该勇敢地微笑地迎接它。如果你鼓起勇气,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战胜挫折,那么你就会发现,挫折的阴云被驱散后,头上是一片多么美的天空。反之,如果你面对挫折只会叹息,失掉了前行的勇气,那么你必将被困顿束缚,被天空中逐渐浓密的黑云所吞没。

51、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价值。有赢就有输,有成就有败,有得就有失;要成就必须去承担,要光明必须接受黑暗,要事业必须去付出。

52、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53、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曾经有过努力,有过坎坷,不管怎样,对现今都有属于自己的认识、自己的感悟。都想通过努力改善生活,获得美好。

54、当无事时,应该像有事那样谨慎,当有事时,应像无事时那样镇静。因为漫长的旅途中,实在难以完全避免崎岖和坎坷。

55、生活就是一块调色板,你选择了你喜欢的色彩,那么其色就更加美丽,人生就似一碗汤,你选择了你喜欢的味道,你才感觉有滋有味……

56、树立高远的理想,保持不懈的拼搏,支持自己的位置,才会将人生的平衡点不断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点上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57、太清醒会纠结,太糊涂会犯错;太迷恋会固执,太平淡会冷漠;太顺利会麻木,太坎坷会失落。做人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右,也不要太左。

58、积极的人生不一定会使你成功,但消极的人生态度却一定会使不思进取,从而放弃一生!

59、不走千里路,难知马之力,不经坎坷难,难知兄弟情,富贵不曾相忘,患难互助共帮,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兄弟携手,天涯任走!

60、人生的选择只要有一条,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条选择,选择了就有后悔可然。

1.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2.有些事明知道不会有结果,还一直舍不得放弃,像个神经病,即纠结了自己,又耽误了别人。

3.爱是一种感觉,跟时间长短没关系。

4.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5.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却难以自控。

6.放下了,天天看到也没感觉。太在乎了,看不到都会心疼。

7.有时,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8.遗憾的是,人生没有如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9.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10.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11.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2.整理下心情,忘记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13.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14.时间,是距离也是宽恕,让一些东西更清晰,让一些感情更明白,让一切都趋于平静。

15.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16.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 不想说话。

17.属于我的,会一直记得。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直到现在才懂得,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18.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

19.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不累吗,很多事情都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20.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篇二

一、 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只是暂时的,包括乌云密布的日子以及一个个不眠之夜。

二、 忍耐是坚忍和能耐的简称;学问是苦学和勤问的概括。

三、 使用伤害别人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的缺点的人,那是最可耻的。

四、 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是靠自己来感受的;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五、 只有当真理伤害到你的眼前利益,而你依然热爱他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热爱真理。

六、 永远记住,游戏与麻将叫消遣,不要沉迷。

七、 私下提意见叫补台,当众提意见叫拆台。

八、 我们做任何事情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感觉更好!所以,快乐其实是人生最高追求!无论什么境况下,我们都能够让自己快乐,只要我们想让自己快乐!因为,人类唯一能够完全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思想!快乐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而且当我们努力让自己感觉快乐时,我们就能拥有更多让我们真正快乐的事情!

九、 由爱故是生忧,由爱故是生怖,若离于是爱者,无忧亦是无怖。

十、 光线强的地方,影子也比较黑。

十一、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

十二、 有什么比一颗纯洁的心和一双干净的手,更宝贵更美好?

十三、 别总说“还有时间”,毕竟还有“来不及了”这一说。

十四、 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

十五、 有时候,要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你得做你最不想干的事情。

更多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道路不通的经典语录73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