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思想观念不一样怎么办(两个人观念不一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个人在一起思想观念不一样怎么办(两个人观念不一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换个观念,痛苦就没了。

观念变了,痛苦也就没了。有一个高年级的师姐,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一天早上,老师突然向她表白,说她有了四年的外遇,现在他决定和外遇分手。背叛的痛苦让她平静的心狂乱到了极点。她很快飞回花莲,跪在阎正的师父面前,请求启示。大师说:“什么都没变。唯一改变的是,昨天你不知道,今天你才知道。你昨天为什么不知道?你很开心,但是你今天知道了就不开心了?为什么要让知道和不知道决定你的幸福?这不是你的错,你也不需要难过。把小爱变成大爱,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于是,她忍住眼泪,回到台北,继续忙着骨髓捐献的推广工作。当她看到等待骨髓捐献孩子的父亲,悲伤而无力地等待在生死边缘时,泪水盈满了脸颊。当我到家时,我太累了,还没和老师说一句话就睡着了。相反,我的老师彻夜未眠。第二天,老师纳闷地问她:“你怎么睡得着?你怎么能这么快就原谅?你不翻旧账?不担心我再去找她?”她平静地说:“我想通了,我有责任,但我选择让自己快乐。虽然被背叛是痛苦的,但和那些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人相比,我的痛苦太轻微了。更何况这个世界上没有没有机会的爱情。我们只有今生的因缘,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为什么要让过去的账目和未来的焦虑扰乱现在?”曾大师说:“一切都只是一个念头。”观念变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能理解或不能理解的。

更多两个人在一起思想观念不一样怎么办(两个人观念不一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