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最经典的一句话(红楼梦林黛玉最经典的30句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林黛玉最经典的一句话(红楼梦林黛玉最经典的30句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难得姨娘想着,怪冷的,亲身走来。

3、你也不用说誓,我很知道你心里有“妹妹”,但只是见了“姐姐”,就把“妹妹”忘了。

5、我就知道,别人不挑剩下的也不给我

6、是单送我一个人的,还是别的姑娘们都有呢?

7、我原是给你们取笑儿的。拿着我比戏子。

8、什么难事,也值得去学!

9、什么臭男人拿过的!我不要他。

10、跌了灯值钱,跌了人值钱?

11、咱们来了这一日,也该回去了,还不知那边怎么找咱们呢。

12、好姐姐,你别说与别人,我以后再不说了。

13、谁叫你送来的?难为她费心,那里就冻死了我!

14、呸!你这个黑心短命的!

15、姐姐和你好你怎么样?宝姐姐不和你好你怎么样?宝姐姐前儿和你好,如今不和你好你怎么样?今儿和你好,后来不和你好你怎么样?你和他好他偏不和你好你怎么样?你不和他好他偏要和你好你怎么样?

16、你说你会过目成诵,难道我就不能一目十行么?

17、既要作诗,你就拜我作师。我虽不通,大略也还教得起你。

18、你且出去逛逛,我前儿闹了一夜,今儿还没歇过来,浑身酸痛。

19、你这该死的胡说!好好儿的把这淫词艳曲弄了来,说这些混话欺负我。我告诉舅舅舅母去。

20、早知他来,我就不来了

21、嗳哟,我来得不巧了!

22、今儿得罪了我事小,明儿什么宝姑娘来,什么贝姑娘来,都得罪了,这事岂不大了?

23、宝玉,你再闹,我就恼了。

24、要来一群都来,要不来一个也不来,今儿他来了,明儿我再来,如此间错开了来着,岂不天天有人来了?也不至于太冷落,也不至于太热闹了。姐姐如何反不解这意思?

更多林黛玉最经典的一句话(红楼梦林黛玉最经典的30句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