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ndefined 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未定义是什么意思?Undefined是一个特殊的值,通常用来表示变量没有赋值。对未定义值的引用返回特殊值。

实际上,在大多数计算机语言中,只有一个值表示‘无’,比如C语言中的null,Java语言中的NULL,Python语言中的None,Ruby语言中的nil。

未定义的英语[NDF and]美式[NDF and] adj无法解释的;未定义的双语示例1。由于weshallnotdealthealgorithmicproblems,我们没有定义术语“高效”。因为不讨论算法,所以不具体解释“有效”这个术语。2.themoneywaslentforanndefinedperiodifime。这笔钱可以无限期借出。3.anundefinedprefix inuse。使用了未定义的前缀。4.calltoundefindefinedfunctiongetmxrr。是调用的未定义函数。

5.逗号之间未定义的elements canbeincludarrayliteral lbysimplyomitingvalue。未定义的元素也可以存储在数组direct quantity中,只要元素的值在逗号之间省略。扩展数据:它描述了一个特殊的值,通常用来表示变量没有被赋值。对未定义值的引用返回特殊值“undefined”。

定义代码typeof(undefined)返回一个未定义的字符串。当“undefined”被转换为字符串时,它被转换为空字符串。未定义的值类似于特殊值null。

事实上,当使用相等运算符比较null(空)和“undefined”时,它们的比较结果是相等的。

未定义是什么意思?Undefined通常用来表示变量没有被赋值。在用高级编程语言设计应用程序时,它用于表示变量没有被赋予单个等号(常量未定义)。

Undefined是“未定义”的意思,是一个特殊的值,通常用来表示变量没有被赋值。

对未定义值的引用返回特殊值“undefined”。定义代码typeof(undefined)返回一个未定义的字符串。当“undefined”被转换为字符串时,它被转换为空字符串。未定义的值类似于特殊值null。

事实上,当使用相等运算符比较null(空)和“undefined”时,它们的比较结果是相等的。扩展数据null的类型用于表示变量没有值,而undefined表示变量没有定义值。在Javascript中,关键字null表示空值,这意味着对象为空或者变量不引用任何对象。

如果一个变量的值为null,说明它的值不是有效的对象、数组、数值、字符串、布尔值等。如果alert(typeof(null))用于检测空值的类型,则返回该对象,表明它是一个对象类型。与null不同,undefined意味着没有值,具有唯一的类型,可以区分任何对象、数组、数值、字符串和布尔值。

alert(typeof(undefined))的返回值未定义。

把undefined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未定义的含义不明确;非限定的英式[NDF and]美式[NDF and] 1、未定义的元素只要省略commons之间的一个值就可以包含在数组文字中。未定义的元素也可以存储在数组direct quantity中,只要元素的值在逗号之间省略。2.例如,在Linux和UNIX操作系统上,未定义的密码被视为NULL。例如,在Linux和UNIX操作系统上,未定义的密码被视为null。

引申反义词:定义的英语[d 'fand]美丽的[d 'fand] adj .定义的,确定的;清晰的,定义明确的v .定义,解释,限制(defin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1。提供飞行信息服务和警报服务的规定范围的空域。飞行数据服务和警告服务范围有限的空域。

2.确定方向钻井的井眼轨迹设计需要求解一组7元非线性方程。定义靶点井眼方向的三维圆弧井眼轨道设计模型是一个非线性代数方程组,通常需要用数值迭代法求解。

更多undefined 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undefin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