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证书(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证书(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非相关专业可以通过成人高考、自考、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考工科或工程经济专业,可以报考二级建设。二级建造师报考人员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第二施工申请要求:

统考:凡遵纪守法,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一些免试科目: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考部分科目:

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免试二科:《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科目可以免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的科目只能考一门。

免考一科: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证书,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更多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证书(不是相关专业怎么考二建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