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盯着你的头像纠结怎么给你打招呼的时候,你的头像跳起来了。

可以失恋,不能失爱;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爱自己,无论是灵魂,还是肉体。

犹犹豫豫的我们该往哪走,不知挣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在是原来,也不能回头。

我拒绝了你,却选择了一个没有你那么爱我的男人,现在活该我伤感。

爱过之后,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每个人都一样的。

我们都还小,不懂爱,不懂恨,不懂痛,但懂伤。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我们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天,感谢你带领着我感谢你一直支持着我不论我做了些什么。

聚散两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种。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注定要难过。

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渐渐的才发现,沉默才是我们最近唯一的话题。

终于决定给这段故事画上个句号。

爱情寂静了,时光却遗憾了。

独处一人的时候,总有些压抑的疼痛残留在心间,就像是困在笼中的受伤鸟兽,找不到飞奔的出口,只得独自低头舔舐溃烂的伤口。

水国蒹葭夜有霜,月寒山色共苍苍。谁言千里自今夕,离梦杳如关塞长。

我丢了我自己。我找回来了。丢了你们、我找不回来了。

最懂你的那个男人叫蓝颜,最懂你的那个女人叫红颜。

忧郁是一种瘟疫,一点点蔓延在空气中。

不停的告诉着自己不要太在意。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我们早已谁都不欠谁的。

因为有了你,其他人都成为了将就。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想失去他。

如何掉眼泪,自知身份都不对。

痛痛快快给我一枪我没关系。

花、有你真好;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当旧爱回头,我并没有当初的欢喜,感觉都变了。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我们的信任已经支离破碎,那么,爱呢。

我感叹我的演技好,哪怕心脏颤抖的厉害,表情还是完美的无任何波澜。

自从得了神经病之后,真个人都精神多了。

十七年的过去,像是一场反反复复无法清醒的噩梦,幸好最后睁开眼,发觉生活竟能如此平和而美好。

没人喜欢孤单,只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再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在喜欢你的每一天,被你喜欢。

谁的微笑消失在谁的视线以后谁才懂得幸福?

原来是一直在扮演一个趁虚而如的爱情过度者。

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我抱着一颗不死的心,去执着一份已死的爱情。

谁是谁的救世主呢?谁也不是,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这些年来,离我最近的是你,离我最远的也是你。

时光如针,刺痛心扉。生命的美好点滴耗尽,这样毫无意义的时光游走里,如何用单薄的手掌撑起那一片蓝天,如惊鸿一般的翱翔。唯独一颗苍白的心如何要得起未来。

首先说再见的,永远占上风。

梦过数个与你分开的理由,却忘了你没有爱过我。

非要现实给你壹巴掌,你才懂什麽叫社会。

颓废,不会孕育出沉沦,苍凉,亦不会掠走执着。

这份爱情里,是不是我们都投入了太多的情绪跟不满。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2、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着与追求。

3、你在,你是一切;你不在,一切是你。

4、没有你的存在,世界是那么的冷清;如果你在我的身边,整个世界将宛如天堂。

5、晨。光很好。透窗的隙照到心里。暖暖的。空中漫着甜蜜的情歌。痴笑着向那些所的`潇洒告。微的指尖始有了暖的度。我想。也春天真的快了。

6、当每个人都说着自己有多寂寞的时候,我会认为他们是快乐的。

7、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

8、心情已经习惯和候鸟一起迁徙只是有些仓惶而已。

9、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10、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1、终于归于沉寂,就像我们的一颗心,曾经火热地揣在胸膛里,滚烫得无处安放,急不可待地找人分享这温度,从没想过它也有一天会冷却,冷到我们只得自己环紧自己,小心翼翼,唯恐连这仅有的暖意也守不住。

12、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3、当你越想挽留些什么的时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么。

14、那些画家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在油画里可以让漫长的时光中有无数次忧伤而安静的凝望。

15、风停了又吹,天亮了又黑,心暖了又灰,爱收了又给,梦作了又碎,()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

16、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17、小时候看到流星,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看到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18、最寂寞的人,应该就是在记忆中被遗忘的人。

19、说他们都离开了,是想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让他们一个个都回来。

20、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21、与君初相识别,犹如故人归。

22、保护一个人,并不是因为喜欢一个人。

23、我以为回忆就会这样慢慢搁浅。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边陲。可是记忆的种子却时而出没、时而埋葬。再也无法追逆到从前的时光。今后的我们,都要勇敢。

1) 那日后,无人敢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听闻你的过往。

2) 最初的干净倔强固执骄傲早被时间磨破。

3) 一纸凉薄,写我半生彷惶;一纸沧桑,书我一世独殇;一纸微黄;记我此生风霜。

4) 如果我变了、就真的会很残忍、冷血,千万别奢望我变。

5) 就算我们的过去都没有了证明,我依然守护你。

6)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为难自己。

7) 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怎么也感动不了你。

8) 想听你说爱我,一声也好想接受你送的玫瑰,一朵也好想再多点时间爱你,哪怕只一秒好想再见你一面。

9) 距离之所以可怕,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10) 有些痛,说不出来,就只能忍着直到慢慢淡忘。

11) 每个人心里总会有一个人,想了碰不得,扔了舍不得。

12) 最怕在用了真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13) 谢谢你半路把我扔下,让我看清以前没看清的。

14) 心碎了还在伤口上来撒盐,你以为你真的是盐罐子啊。

15) 你记得他的所有事情,就是记不住他不喜欢你。

16) 有的人趴在桌子上睡觉别人会以为她在哭;有的人趴在桌子上哭别人却以为她在睡觉。

17)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

18) 任何百毒不侵的人,都曾无药可救过。

19)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

20)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21) 是你,让我坚信一旦认真了就输的真理。

22) 我无法接受一个每天让我聊天记录增加十几页的人突然说要离开。

23) 我只是再也不想离开你,一刻钟都不想。

24) 成熟的最大好处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25) 是不是刘海遮住了眉毛,所以你看不到我皱眉的样子,以为我不疼。

26) 当我按下删除键的那一刻起,你在我眼里就一文不值了。

27) 我开始厌恶这个患得患失忽冷忽热拼尽全力去逞强的自己。

28) 想一想就疼的回忆,又怎么能对别人提起。

29) 失去比得不到要可怕的多得多,因为它多一个过程叫曾经拥有。

30)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31) 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32) 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33) 一个人如果一直沉浸在人群里的话,最后会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

34)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35) 多少时候,因为得不到,所以假装不想要。

36) 你退出了我的世界,却还占据着我的记忆。

37) 所谓孤独,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不在同一个频率。

38)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39) 道理我都懂,但心里的难受不是道理所能释怀的。

40) 有时,为了自己爱的人,等待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41) 我可以一直都带着微笑,却笑不出快乐的弧线。

42) 总有那么一个人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一切理由。

43) 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会让你痛。

44) 号是吗。我等你在这之前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45) 遗憾的是你看不到,我还在爱着你的样子。

46) 可以用一天时间爱上一个人,但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

47) 主动并不一定就可以抢得先机,因为它可能是自取其辱。

48) 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

49) 我可以面不改色的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像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

50) 你一定没有过注意过我满脸微笑说不介意时眼里的绝望。

《女生伤感唯美

1.

2.

3.

4.

5.

6.

7.

8.最美遇见你经典语录

9.

10.大自然唯美语录

更多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女生伤感语录对不起122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