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公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公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周期为2年。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以你今年报考中级经济师,如果有一科不及格,那科及格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明年只需要再考不及格的科目。

2020年起,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滚动两年。连续两年考过经济师两科的考生合格。所以你今年报考中级经济师,如果有一科不及格,那该科及格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明年只需要考不及格的科目。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满分为140分,不低于总成绩的60%视为合格成绩,即合格标准为84分。

通过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授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全国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证书。

更多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有效(中级经济师成绩保留多久公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