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乌鸦在日本是神鸟(日本乌鸦一直叫代表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乌鸦在日本是神鸟(日本乌鸦一直叫代表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乌鸦为什么呱呱叫?

虽然乌鸦很健谈,爱动,从早到晚飞来飞去,没有歪心思,但是经常做一些傻事。一天,一只乌鸦正在樟树上筑巢,准备筑巢生小乌鸦。抓着枯枝,我忙着流汗,累了,展开翅膀,仰着头。我正要休息,突然看见一只红毛狐狸掉进了一个深洞里。担心狐狸来了,乌鸦飞到洞口叫道:“请问,老狐狸妈妈,你要在洞里做什么?”狐狸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他的眼睛转动着,他指望它。他笑着对乌鸦说:“唉,可惜了,我以为洞里有很多蜂蜜,想跳下来吃一顿香甜的早餐,可是洞里什么也没有。我饿得爬不起来。”乌鸦很着急,心想:“我拿什么给狐狸吃呢?”让老母亲挨饿是不对的。于是我赶紧飞到农夫的竹林里,捡了一只晒太阳的小母鸡,送到山洞里给狐狸吃。“好乌鸦,谢谢你给我东西吃。请你再给我拿些水来喝好吗?”乌鸦很着急,心想:我怎么才能弄到水给狐狸喝呢?让老母亲口渴是不对的。于是他急忙跑到农夫的泉边,拎起一个水桶,把泉水给了山洞里的狐狸喝。狐狸喝了泉水,舔了舔舌头,眯起眼睛说:“好乌鸦,谢谢你吃了鸡,替我喝了泉水。请你把我从洞里拉上来好吗?因为我吃腻了,喝腻了,爬不上去。”乌鸦一听,非常着急,心想:怎么才能把狐狸拉上来呢?让老母亲累的爬的高是不对的。于是他急忙拿了许多树枝扔进山洞,慢慢地山洞里就堆满了树枝。狐狸从树枝上走出洞口,给了乌鸦几下,说:“好乌鸦,谢谢你给我吃的喝的,谢谢你把我从洞里拉出来。但是当我从树枝上走出洞口时,我又饿了。请你放弃你的身体,喂饱我的胃好吗?”乌鸦在天上想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花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却只做了一件可笑的傻事。然后他翻了两个白眼,说:“好的,请你等一下,让我折了树枝回来筑巢,下蛋,孵小乌鸦,然后请你多吃东梁。”狐狸看着乌鸦说:“快筑巢,快下蛋。快点孵出小乌鸦。我睡觉等你。”乌鸦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丢失了母鸡和水桶的农夫家门口,叼起一只公鸡围着农夫的房子飞来飞去,引出了农夫、农夫的妻子和农夫的猎狗。他们跟着乌鸦,把狐狸追到了睡觉的地方。农夫打伤了狐狸,猎狗咬死了它。把公鸡和水桶还给农民。对于农民损失的小母鸡,狐狸的肉作为补偿。以后,乌鸦一想起自己对狐狸做过的傻事,总觉得恶心,不停地张嘴呕吐:“哇!哇!哇!”

更多为什么乌鸦在日本是神鸟(日本乌鸦一直叫代表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