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初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初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一篇

每个人都有一个玩伴,他让我们的童年更加快乐,更加充实,更加有趣。这个玩伴可能是你的宠物,也可能是你的玩具。而我的玩伴是我的宠物狗——可乐。

它有着一身棕色的毛,非常柔软,那双明亮的眼睛,逗人喜欢。

有一次我在练钢琴,我的手指在琴键上飞快地弹奏着,它便在一旁给我当主唱。我的琴声高低起伏,它的歌声也随着我的琴声,一会儿唱高音,一会儿唱低音,就像一位音乐家一样,深情地演唱着。

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虽然是狗语,但是我们人狗之间配合的是那么默契。我的最后一个琴声刚响,它就知道要收尾了,琴声停,它的歌声也随之停止。

与它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美好的,真希望它能做我一辈子的玩伴啊。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二篇

每个人都有他所宝贝的东西,有人的宝贝是毛茸茸的布娃娃;有人的宝贝是限定版的邮票;还有人的宝贝是一张张的照片,只要看到它,便会想起过往的快乐时光。而我的宝贝,是我们家里第位成员—一只喜乐蒂牧羊犬,名字叫QQ。它有咖啡色与白色的长毛,但为了方便我们有帮它剃毛,这也变成它的特征之一。它的个性温驯而热情,非常有灵性,不管是我开心或是伤心的时候,它都是我最好的同伴。

因为我们全家都喜欢狗,所以有一次特地到养殖场看看,结果一眼就看上幼小又可爱的QQ,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眉目传情”之下,我们便毫不犹豫的将QQ抱回家养。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我们便以英语谐音,为它取名叫“QQ”。一开始,QQ很害羞,不太敢亲近我们,后来它慢慢适应了它的新家,开始会主动亲近我们,和我们一起玩耍。只要我一有空,我就会和它玩你追我跑的游戏,或一起玩我们买给它的.玩具,渐渐的,它就成为我最要好的玩伴,也变成我的宝贝。

我和可爱的QQ共同拥有许多快乐的时光,像我曾教它握手和换手,在我不厌其烦的教会他时,心中颇有成就感,也为QQ的聪明引以为傲。我还有教QQ溜滑梯,当我和它开心的一起玩溜滑梯的时候,会暂时忘记恼人的烦闷和忧愁,将心中原有的烦恼一一抛到九霄云外。

当我高兴、快乐时,我会抱着QQ,跟它诉说我的欢喜,它会摇着尾巴,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当我伤心、难过时,我也会抱着QQ,跟它诉说我的委屈,它会舔舔我,一起分担我的悲伤。即使我一个人闷闷不乐时,QQ也会跑过来安慰我,甚至会扭着屁股跟我撒娇,讨我欢心—不管是什么时候,QQ总是想尽办法让我们开心,所以它是我们的开心果,也是我们的宝贝。

我很高兴能有QQ这个贴心的玩伴,我想跟它说:QQ,谢谢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孤单,也让我的生命更多采多姿,不管是多久以后,QQ你永远是我的宝贝,不管你变得如何,我永远爱你。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三篇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就在我的眼睛里。

湖面的风吹散我的头发,凌乱中见到了西太湖的美景,波光粼粼的水面,泛着珍珠般的微光,大风吹过。我站在岸边,任阳光泼洒,任湖水拍打,我依旧赞叹她的美。

周末,我们全家来西太湖畔游玩,走到了岸边,湖岸上是用大小不一的石头铺成的,走上去很咯脚,我一马当先,在湖岸上寻找着,希望能在这儿发现点什么。可是除了石头就是水,毫无趣味。我向父亲望去,看见父亲也是向湖岸看去。我问他找到什么好玩了吗?父亲说,多了去了。我不信,除了石头就是水,草,有什么好玩的?不禁问我那老男孩父亲。

父亲笑了,他问我:“那你认为什么叫好玩啊?”。突然父亲拿起一块小石头,俯下身子,手往后拉,将手中的石头斜着扔去,小石块快速地从水面上方划去,像蜻蜓点水般时上时下;又像一只飞羽,落下它的双翼,惊起几小片水花,最后还以一个完美的'水上漂移,又是溅起水花一片。

我很为惊叹。父亲一个打水漂惊了湖面,惊了我的童年。我立刻打了鸡血似的,睁大着眼睛,在湖岸上寻找石头,依照父亲的指示,要找又扁又薄的石头最好。我整个身子弯下去,恨不得将石块全部翻个遍,我终于找到了几块石头。

我走到岸边,大风直面吹来,湖水如猛兽般涌上岸边,打湿了岸边,一丝水花沾着我的鞋子,我照着父亲的样子,拿起了石块,与湖面相平,手向后拉,用尽手上的力气,使劲将小石头扔去。

那块小石块,欢乐地在水面上打起水花,一下两下,像跳着舞,渐渐远去,水花为它穿上华丽的衣裳,大风为它奏乐,它从水面上掠过,渐渐消逝于水面,惊起一片涟漪。

那渐渐消逝的的石块,我在湖岸旁,赞叹着它的美。

其实父亲就是我的玩伴。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四篇

我们家有一只狗狗,浑身金黄色的毛,它是爸爸从奶奶家抱回来的,我给它取名为“黄黄”。

黄黄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瓣嘴。和一个灵活的小鼻子。黄黄的毛是土黄色,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穿上了一件土黄色的衣裳。我十分喜欢它。最有趣的是它走起路来,左摇右摆的,还会踢步,像一位神气的军人。

有一次,一个小偷来我们家偷东西。黄黄看见了,小偷大叫一声,又在小腿上狠狠的咬了一口。这时候,我们才醒来,知道刚刚有个小偷来了我们家偷东西。还好有小黄,不然我们家的东西就被偷了。黄黄真是我们家的保护神。

每次放学时,黄黄都会在门口迎接我们。像欢迎我们回家一样。特别温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黄黄。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五篇

无聊时,它带给我欢乐;考试不理想时,它带给我安慰......它,就是我儿时的玩伴——魔方。

第一次接触魔方,是在一次考试失败时。我沮丧、无助,这时,父亲给了我一个魔方,这令我惊喜不已,想立刻把它还原。一开始我随意扭动,可是总还原不了。这时,父亲递给我一个公式,我按照公式慢慢一点一点还原,终于成功了。

父亲告诉我,人生就像魔方,要有方法,路才会越来越平坦,但在学会方法之前,总会有坎坷,这就是人生。

从此我爱上了魔方。我背公式,练习,我还原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准。在一次才艺展示时,我在五分钟内内还原了十二个魔方。因为魔方,我找到了学习方法,就是自信与勤奋。

这就是我儿时的玩伴,我的“朋友”,我的人生导师!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六篇

小时候,陪伴我度过美好时光的玩伴有很多,每一件都让我心心念念,无法忘记,但有一件一直嵌在我的心底,保留至今。

那便是——纸飞机,一个神奇的东西,它的造型能随心所欲的变换,身姿异常轻盈。

每当我看到它,心里就会浮现出在夕阳西下,在小河旁,在林荫中,那个欢呼雀跃手舞足蹈的小孩儿,神情激动的看着那个飞向远方的纸飞机。“预备,飞喽!”我对着手中的纸飞机轻轻哈一口气,用尽全力把纸飞机抛了出去,然后大笑着开始追逐天空中的纸飞机,一直到自己跑不动了,笑累了。然后躺在飘着青草味的草地上,拿起纸飞机,在阳光下细细端详。那时候,是属于我最快乐,最有趣的时光。

直到现在,我空闲时还会情不自禁的,用娴熟的手法折出纸飞机,再把它抛向远方,也把我的一个个儿时的梦想送向远方。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七篇

我有一个童年伙伴,她和我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同学了。

我们小学六年同住在一个小区,同在一个班级,生日同是一个月份,名字里还都有一个相同的字,甚至在性格方面也有所相同。可能是总在一起玩的原因,使我们两个成为了难舍难分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有时大嗓门,这个“优点”不得不使曾经小学班里的许多男生女生都望而生畏。现在我们还是在同一所学校,她除了开朗外还有一个与我一样的性格,就是调皮。

记得有一年秋天,我们两个约好一同到小区里面玩。我们两个刚好一眼便看见了她家楼下花坛边上的白菜,一个念头突然涌进了我们两个无聊而正在寻找乐趣的脑袋里:撇白菜。一般来说小区里是很少有白菜的,不知是谁这么倒霉,碰上了我们。

我们两个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大树下的花坛旁,用眼睛偷偷的瞄了瞄周围,确信没人后,便抓起其中的一颗白菜。那白菜生得又大又水灵,使人心生一种想要抛掷的愿望。不到两分钟,一颗完整的大白菜就被我们俩扒得“体无完肤”。我们拿起扒下来的白菜帮,抛向空中,比谁抛得高。一个又一个“世界纪录”被突破了。正玩在兴头上,我们俩不约而同的看到了旁边的一棵树。那树上接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毛茸茸的果实,十分诱人。看了那树上接着的果实,我们俩不觉产生了一个新想法。

我们马上将白菜一齐冲向树,不知是谁撇的白菜正中了目标,我们两个欢呼着来到树下,捡起那个被捕获的果实,心中无比的兴奋。正在这时,不知从哪传来了别人呼唤我们的声音:“你们俩干什么呢?!”我们俩一听,撒腿就跑。来到花坛下躲了起来,才发现声音源自她的姥姥。我们上了楼,被姥姥严厉的批评了一顿。

最后,这件事终于被妥善的解决了。我们也得到了宽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那些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已一去不复返,可是童年时的伙伴依然还在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八篇

五岁生日那天,我妈妈竟头一回破天荒的给我买了一个小狐狸毛绒玩具。它身子全是红色的,身子上还写了几个英文字母,圆圆的脸蛋是白色的,眼睛是灰的,嘴巴是粉红的,还有两个爱心小酒窝,尾巴扁扁的,摸起来毛茸茸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为小狐狸。

前天,妈妈想都不想就把小狐狸扔进垃圾桶。晚上我找不到小狐狸了,就问妈妈,妈妈说:我看它都破几个洞,没法补了就扔了。”我立刻大惊失色,问妈妈扔哪里了,妈妈说扔进垃圾桶了。我着急的哭起来,赶紧下楼去找小狐狸。妈妈说:“不就一个毛绒玩具吗?早应该扔了,为什么要去捡?”我说:“它陪伴我几年了,有我童年美好的回忆。”妈妈愣住了,我不顾一切冲出家门,奔向垃圾桶,终于看到了我的小狐狸,我捡起小狐狸跑回家,把它放进洗衣机,不一会儿,小狐狸又恢复了原来干净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我的玩伴小狐狸,因为它载满了我童年的喜怒哀乐,能让我想起童年往事。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九篇

我盼望的20xx年到来了,因为再过几个月我就满八岁了。爸爸答应我八岁生日那天送我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每天放学回家,我做完功课后,没有玩伴陪我玩,我感到很无聊很孤单。我在梦里都梦见与它相处的情景。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在门口迎接我,对着我摇头摆尾、憨态可掬。在我滑滑板车的时候,它像影子一样跟前跟后,就像与我比赛一样。在草坪上散步的时候,我和它一起互相追逐、打滚、撒野。

爸爸说你到时候要照顾好它哟!我说那是一定的,我会发自内心地去爱护它。我每天要给它吃的、喝的,带它出去散步、撒尿,还要给它洗澡。我要和它形影不离,真盼望着快快满八岁呀!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十篇

他是我的邻居,一个瘦瘦高高的小男孩,小小的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他叫南亦恒,我们平时都叫他佳佳,因为“佳佳”是他的小名。他比我小一岁,但我们还是很玩得来。

佳佳一有空就来找我,有一次我们在电脑上玩益智小游戏,正玩得起劲的时候,电脑断电了,原来是佳佳手舞足蹈的时候把电脑踢到了。他说要拿零花钱,请人来修,我说:“不用了,你是小孩子,不用你出钱的"他说:“是我踢坏的,就应该我出。”后来还是爸爸把电脑修好了。

有一次,他新买了玩具,邀请我一起玩。我看了看他的新玩具,我家也有,不过是初级版的简单些。我驾轻就熟、三下五除二地就搭好了,他看了一遍一会也会搭了。遇到不会搭的,他都会问我:“哥哥,这个怎么搭啊?”只要我一教他,他就会搭了。他搭好了玩具对我连声道谢,客气极了。

他就是这样一个懂礼貌、好交朋友、大方、好学的好玩伴。我们现在是好朋友,有好吃的、好玩的都一起分享。

写玩伴的作文600字 第十一篇

谭欣颐,是我童年的玩伴。她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又长又浓的眼睫毛,眼睛眨阿眨的,中高的鼻子下长了一张樱桃小嘴。她笑起来,铜铃般清脆悦耳的笑声也很讨人喜爱。

她的父亲和我的父亲都在外地的同一家公司工作,因此我们时常一起玩耍。想当年她看见比她大两岁的我,战战兢兢地跟我握手的样子,还真可爱。

“哈哈哈……”我们最喜欢坐在家门前的百年老榕树下,靠着粗壮的树干讲笑话和猜谜语;晚上,我们躺在树下的草地上,望着繁星点点的夜空发呆,诉说着心事。

似乎许多我们的点点滴滴都是环绕在那棵树下。只是在这一次的诀别后,也许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我们曾经在老榕树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在每次的生日都在这里许愿。我们相信榕树业也会守护我们的愿望,我们将每次的愿望写在一张卡上,挂在榕树爷爷的树枝上。她的卡是红色的,我的卡则是黄色的。

这次她要迁居了,在她走的前夜,我们流着满脸的热泪,数着星星,然后捧着一张花脸帮对方擦眼泪,我们相视而笑。第二天,她就要启程离开,把自己最后一个愿望挂到了树上。

过了一段日子,我站在依然屹立的榕树前,手指轻轻地抚摸我们刻下的名字。榕树的叶子发出沙沙声,我的视线往许愿卡看去。我把它们一一摘下,看见她每一个愿望都写着:“希望我和能丹平姐姐永远在一起,永远快乐!”唯独不同的是她最后一张许愿卡:“榕树爷爷骗人,我的愿望没实现!这是我在这里最后一次许愿了,我希望,我们俩永远快乐!”手紧紧握着那张红色的小卡片,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笑呵呵的样子,我轻叹:“啊,何时我们才能见面?”

“哈哈,找到你了!”一把声音传入我耳朵,我猛转过头。瞬间,我目瞪口呆。她已经长大了,亭亭玉立的站在我面前,但那水汪汪的大眼和悦耳的笑声依然如此。“心颐,你回来了!”我们紧紧相拥,不放开彼此。

“哗啦啦……”下雨了,被雨滴打醒的我睁开眼,发现自己抱的不是欣颐,而是那棵老榕树……

更多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写玩伴的作文600字11篇初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