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能治病吗?(上帝之手凭什么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帝能治病吗?(上帝之手凭什么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信耶稣,就真的可以永生。美国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9日报道,巴西8岁女孩阿兰妮桑多斯(Alani Santos)自称能够传导耶稣的能量,治愈包括癌症和艾滋病在内的多种不治之症。她的父亲在圣冈萨罗教堂当牧师,他称她为“小传教士”。闻讯而来的人们聚集在教堂,希望一睹神童之美,有幸被“上帝之手”触摸。

桑托斯治疗病人的一些片段被发布在网上。在其中一个视频中,她正在治疗一名患有艾滋病7年的男子。牧师对低着头站着的人说:“一个小传教士会碰你一下,然后奇迹就会发生。你会摆脱病魔,感到温暖。”接下来,桑托斯把手放在这个男人的头上,他立刻瘫倒在地,治疗结束。此外,一名拄着拐杖的女子被神父带到人群面前,她的腿被桑托斯摸了好几下。不一会儿,这个女人就可以不用拐杖在房间里慢慢走动了。

桑托斯已经用这种方法治疗疾病2年了。她说:“我父亲采访了很多接受过治疗的人,他们都说已经康复了。很多时候我只是默默向上帝祈祷,然后那个人就好了。”治疗过程中最让她感动的是向上帝祈祷和上帝行神迹的时候。她喜欢给别人带来快乐,并希望成为一名医生。

由于五旬节信仰在巴西的盛行,驱魔和精神治疗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桑托斯每周在教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病人治疗两次。一般治疗结束后,神父会拿出一个碗,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捐款。除此之外,他还会在场外卖一些小物件,同时通过Skype开通接受治疗的业务。

更多上帝能治病吗?(上帝之手凭什么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