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可以考二级建造师吗 要求是什么专业(专科能不能考二级建造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专科可以考二级建造师吗 要求是什么专业(专科能不能考二级建造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考二级建造师。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一、学历

要求普通中专以上学历。二建申请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中专是指中等专业学校的毕业生。具体来说,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均可申请。

第二,专业

二级建造师需要工科相近或相关专业。机电、建筑工程、造价等工科专业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一般理工科专业都可以。非理科专业,如哲学、律师、药剂师,不允许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如果你现在从事建筑工程行业,需要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以考中专建筑工程专业。拿到毕业证后,就可以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了。

二级建造师就业方向二级建造师注册就业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建设活动的管理,以及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凡从事建设、设计、施工等工程建设活动的单位,必须配备一名二级建造师从事施工工作。二建造师证是做项目经理的必要条件。刚性需求增加,市场缺口加大。同时,国家规定一个二级建造师只能接受一个单位的聘用,市场需求缺口严重。

在项目建设中,根据不同的建设领域,项目投资应与相应的企业资质挂钩。企业无论大小,都要有一定数量的建造师来承包工程,也就是说有了二级建造师,就会有新的选择。

更多专科可以考二级建造师吗 要求是什么专业(专科能不能考二级建造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