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标致307值得买吗(二手标致308cc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手标致307值得买吗(二手标致308cc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手标致307cc的缺点是启动噪音大,制冷效果差。1.二手标致307cc,是标致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适合年轻人的车,车辆启动时噪音非常大。

标致的二手车怎么样?标致的二手车如果生活还可以,车况不错,价格实惠的话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1。目前二手车价格受新车市场冲击较大,新车频繁降价,使得二手车价格出现一些变化;2.为此,汽车主要是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条件好的情况下,不到一岁。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销售价格=新车价格(净新车价格)x 90%;3.如果市场上有一款知名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份额小,该品牌不了解广大冷车主,其二手车价格约为: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标致308二手车值得买吗?标致308二手车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标致308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二手车。由于它在二手市场保值率低,所以价格相当便宜,这是它最大的优势。

这辆车是2012年上牌的,是给广东茂名一个朋友的。没找到之前,我说想买一辆自动挡的车开给老婆,我向他推荐了标致308。后来我也给他找了这辆原漆70%-80%的非常好的车,一个女人一手拥有的,居然行驶了6万公里,车况极好!这款标致308整体是圆滑的设计。当年不管是308还是408,508都是圆滑的设计。现在看起来不美但也不丑。从一辆二手车的角度来看,这个外观并没有过时。这款标致308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驱动动力表现不错,城市行走和高速奔跑都没有问题。

标致206二手车价格二手标致206两厢5.8万左右,二手车估算法;1.首先,根据年限和公里数,折旧率一般为每年10%-18%,公里数为2万台。如果车状况良好,没有事故车,且车量大,折旧率低,计算最低折旧;2.其次,看汽车保养的情况。维修记录会提高汽车价格。在实际操作中,一辆有完整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比一辆没有保养记录的二手车高出几千元,豪华型甚至上万元。

标致408二手车值得买吗?是的。标致408作为东风标致的销量,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和大众速腾一样,408定位在一个级别;车身的造型很大气,前脸的造型设计很强势,和各个部分也很协调。

从车质网15款标致408的故障投诉来看,存在轮胎开裂、机油燃烧、发动机气缸内有异物、减震器异响、空调故障、轮毂故障等问题。整体故障率相对较高;相比竞品车型,标致408保养成本较高,不建议购买15年款标致408。在二手车市场,15年的标致408保值率34.09%,价格在6.8-7.38万左右,需要根据实际车况、车型等其他因素最终定价;这个价格对于标致408的五年车龄和自身保值率来说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作为参考。

标致307二手车为什么便宜?主要是标致307有一些通病,而且这个二手标致价格比较低,因为保值率低。主要通病是自动变速器低速会熄火,排气管有异响。

第一,2.0自动变速箱在低速时会自动熄火,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汽车的安全性。同时2.0怠速太低,油质差。第二,排气管有些噪音。这个问题一直存在,只是没有解决。从这个情况可以看出,标致处理问题的效率还是挺低的。冬天手动挡换挡困难,也是很多车的通病。主要原因是变速器油没有全部润滑,车还得靠滑行预热。东风标致307的一体式钢车身大大增强了车身强度:一方面,发生碰撞时,特殊的冲击吸收区域可以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对乘客的保护;另一方面,整个车身可以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

标致307系列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中级车市场的杰出代表。东风标致307不仅保留了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还增加了很多高科技配置,并在国内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测试和调校。将会是一款舒适性和动态性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不仅适合商务使用,也极大的满足了家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诉求。

更多二手标致307值得买吗(二手标致308cc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