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怎么查询绑定的银行卡卡号(怎么查看银行卡绑定了哪些网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商银行怎么查询绑定的银行卡卡号(怎么查看银行卡绑定了哪些网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商贷绑定的银行卡从哪里能看到(绑定银行卡怎么看卡号) 本网 2021年11月06日 20:13 364 0

今天闲来无事,就来聊聊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吧。比较被大众所熟知的支付宝,其实是属于蚂蚁金服公司的其中一项业务,网商银行也同属于蚂蚁金服的另一项业务,而网商贷则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性质的产品。现在网商贷在支付宝上其实是有一个端口的,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只要达到相关资质的人才可以开通网商贷。开通的资格大家可以上网搜下,我就不多科普,想讲的是放款的一个流程。现在在网商贷中申请贷款,放款时所需要的材料,系统基本上都是依据支付宝的大数据平台,通过原先个人在支付宝平台提交的一些资质认证,包括指纹啊身份证啊之类的,外加系统会鉴别所在环境是否安全,以及是否有密码或者指纹的验证,通过这一系列流程,最终无异样就会贷款成功。

看起来这些流程很繁琐,但是你去试着贷款一下,其实就像开通花呗一样简单,基本上就只需要一两分钟时间。那么此处就有一个疑问了?如果是身边的人,比如家人,抑或是亲戚,又或者是朋友,很多情况下我们在输入密码时都容易出现支付宝密码外泄被他人知道的情况。又或者如我一样,和几个小伙伴在家里聚餐,烤串喝酒(平常比较少喝,那天是有值得庆祝的事情就喝一些)直接喝晕过去,然后被小伙伴通过指纹验证登陆本人支付宝,再通过指纹验证开通网商贷,再通过指纹验证借款出来,最后还是通过指纹验证转账到他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最终导致的损失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承担。这样的话你们会不会突然间觉得网商贷对于放款的资质认证太过草率了?

正常情况下,无论是大型还是现在的一些小型贷款公司,甚至是现在很多网贷公司,也都做到了在放款的时候需要提供各种资质认证,以及二次认证,比如人脸识别等,能证明是本人进行贷款操作。那么作为像蚂蚁金服这种大型公司旗下的业务出来的产品,竟然还不如小型贷款公司?这就使我对网商银行存疑了。

好了,上面只是铺垫,我主要想讲的是,如果你出现跟我相类似的情况,那么我建议你:

1.先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告知账户被盗刷。告知他们盗刷的目的在于:如果确实是被盗刷了,保险公司会理赔所有款。如果他们审查出来不是盗刷,会跟你核实,发生这种借款情况时地点是否是你平时的常住地,什么时间,如果有连wifi,wifi名是多少,通过密码还是指纹验证方式操作贷款,就是这一系列操作他们都会告知你清清楚楚,你心里就有底,为什么会出现这笔贷款了。当然这不能解决问题,只是明确是谁有可能进行这种操作,怎么操作的,那么就有了接下去几点。

2.通过上述方式,基本上可以判定是谁在你名下贷款(其实更直观的形式就是那个盗用你支付宝的小伙伴可能会将放款出来的金额提现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中,但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因为这样太容易暴露了),如果能明确知道是哪位认识的人,就先去问他,看他反应,有承认的话就抓紧让他还款,因为越拖钱越没了。不还款或者不明确是谁,直接报警,去派出所备个案。但基本上不会怎么样,因为毕竟确实是通过你的指纹或者密码登录的,不是非法软件盗用的,所以只是做个备案,不过目的在于这在以后不得已走上法院起诉阶段可以当做证据使用。

3.明确是谁,但是死不还款,就找他家人,或者公司,或者任何能联系的到的人。这个追款行为基本上就和普通的追款行为一样,也不多赘诉。

4.在贷款被转走,你在处理的这段时间,其实贷款利息是一直都存在的。正常情况,比如一笔52000的贷款,一天利息23.4,换算下来日利率是0.045,一个月700多,对普通上班族而言也很厉害了。所以直接拨打网商银行客服电话,告知其相关情况,让他们减免贷款利息,这时他们会让你提供一张派出所的办案回执(这里注意下,去派出所备案的时候,民警会给你一张回执单,但是回执单一定要让民警帮忙盖章,回执单上也要写清楚报案缘由,我就是因为没弄清楚多跑了两趟),然后网商银行的客服就会通过邮箱发链接给你,让你提供这份回执单的照片,这样就可以了,等待通知即可。

大概一个处理流程就是如上所示。另外,还想再次点名批评一下网商贷的放款资质认证流程,其漏洞巨大,我随便网上搜下都是这样那样的问题。以及,后期在我追讨回款项,想要注销掉网商贷的账户,但竟然通过支付宝app操作无法注销??你们看下图,出现这种界面。真的是wqnm微笑脸

最后,想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想要加快一些办理程序的进度,就告诉他们,如果踢皮球或者拖着不处理,直接投诉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银保监会。

祝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都能成功解决问题,或者给大家提个醒,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完毕~

更多网商银行怎么查询绑定的银行卡卡号(怎么查看银行卡绑定了哪些网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