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哪里(皇城相府电话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皇城相府哪里(皇城相府电话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出游的心?就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山西最值得打卡的宝藏5A级景区,被称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皇城相府。

-

皇城相府,是中国清朝康熙皇帝的老师、文渊阁大学士兼吏部尚书、《康熙字典》 总阅官、辅佐康熙半个世纪之久的一代名相陈廷敬府邸,因为康熙皇帝两次下榻于此,故名“皇城”。

-

听说山西人致富后一定会去盖房子,这也是山西有很多大院的原因,每一座大院都彰显了山西富商的雄厚财力,这里一共有16座院落,枕山临水,城墙雄伟坚固,房屋古朴典雅,楼宇高阁林立,建筑气势恢宏,真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一步跨越六百年,可以说是建筑史上的奇迹了。现在正好是半春入夏,也是皇城相府一年中最美的光景了,漫步在这里,分分钟感受到古代山西人造房智慧。随处拍照都很出片

-

关于演出:

除了可以欣赏皇城相府的大型开城仪式迎圣驾、盛世八音、一梦相国外,还可以观看九女仙湖仙气飘飘的仙湖情;郭峪古城气势雄壮的威风锣鼓、幽默搞笑的二鬼摔跤;相府庄园的天朝国风表演。

-

皇城相府的夜晚实景演绎在全国也是独一份,我个人觉得很值得!这个王潮歌团队打造的大型实景真人演绎,可以沉浸穿越在六百年的历史长河,思考关于家国天下,关于人生选择。

-

最让我惊喜的是千年铁花,千年绝技打铁营造了不一样的中国烟火,真的太壮观!可以堪称绝美的视觉盛宴了。据说这种铁花的传承现在已经很少,会的匠人很少,危险性极大!还是希望这千年的记忆能很好的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

出行方式:

公交线路:晋城市客运东站有去皇城相府的班车,每隔20分钟一趟。

自驾:

太原方向:太长高速-长晋高速-晋城绕城高速-晋阳高速在北留出口下,左转行驶2公里抵达皇城相府。

郑州方向:郑焦晋高速丹河收费站出,穿晋城市区,晋城西收费站上高速,经晋城绕城高速、晋阳高速北留出口,左转行驶2公里抵达皇城相府。

洛阳方向:二广高速泽州口下,穿晋城市区,晋城西收费站上高速,经晋城绕城高速、晋阳高速北留出口,左转行驶2公里抵达皇城相府。

标签:

更多皇城相府哪里(皇城相府电话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