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电脑怎么修复声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软件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电脑怎么修复声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生活中,电脑现在是家里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之一。虽然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有些功能可以在手机上实现,但还是有很多专业软件或者办公智能手机无法替代,尤其是这次疫情。体现电脑的不可替代性很重要。响应国家号召,没有电脑在家办公就靠你了。以后,我们公司会在员工中记录电脑家庭办公室之家。边肖也是内政部的见证人。说多了好像跑题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冠天电脑的一些故障排除问题。当你正在打字、听歌/看小视频时,突然,电脑扬声器不响了t音。我该怎么办?

唐别慌,四招教你解决。

01检查扬声器是否被禁用。

首先,检查扬声器是否因操作不当而被误停。

所以先点开始键

找到控制面板,然后单击声音选项,在弹出的框中点击右键,启用禁用扬声器选项。

02检查其他声音已静音。

检查当Windows检测到通信活动时被选择以静音所有其他声音。如果是,请勾选其他三个选项。

03检查外部设备。

如果笔记本有外接设备,比如音响,那么就要检查音响的连接是否正确。这个很简单,只要你仔细看插座的颜色和音响的连接颜色是否匹配。

04检查声卡设备是否被禁用。

首先,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管理器。

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如果出现小音箱(如下图所示),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感叹号出现在喇叭上,则可能需要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如果扬声器上出现向下箭头,只需选择它,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并选择启用。

以上基本可以解决。如果电脑还是没有声音,那么恭喜你。你要么重装系统试试,要么去电脑店修。电脑是个人物品,电脑里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建议去官方指定的维修店进行维修。最起码专业水平高,不会乱来。在出现某某门事件,会很光荣。哈哈哈。

更多电脑软件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电脑怎么修复声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