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很久没用变得很卡怎么办(电脑太久没用很卡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很久没用变得很卡怎么办(电脑太久没用很卡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许多人美国的电脑在长时间使用后会卡住,无论他们如何清理内存,它仍然赢我帮不上忙。

如果你去电脑店找电脑维修人员修,一般会让你重装系统,但是要花钱。

今天,让让我们教你如何自己做这件事。只需要6个步骤就可以恢复出厂速度,让你的电脑和新的一样。

1.首先,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图标,或者按快捷键[win]调出开始菜单。单击左侧的设置,这是齿轮图标。

2.接下来桌面会弹出【Windows设置】界面,在底部找到【更新与安全】功能,点击直接进入。

3.然后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即Windows Update。在左侧菜单栏中,单击恢复,然后在右侧单击开始以重置这台电脑。

4.当然,电脑赢了不要立即重置。后面会有一个窗口,要求你初始化这台电脑。选择一个选项,然后单击此处的[删除所有内容]。

5.接下来,你将进入另一个窗口,这个窗口在这里更重要。确保选择[仅删除安装了Windows的驱动器]。选错一个要花很长时间。单击[下一步]。

6.按照上面的步骤。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步了。您要重置这台电脑吗?考虑后,单击[重置]按钮。等待几分钟后,它会自动重启,然后自动复位。

现在每个人都学会了如何重置电脑。如果你觉得你的电脑卡不行,试试上面的方法。

更多电脑很久没用变得很卡怎么办(电脑太久没用很卡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