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裤边卷边松了怎么弄(牛仔裤脚怎么卷不会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仔短裤裤边卷边松了怎么弄(牛仔裤脚怎么卷不会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牛仔裤裤脚怎么卷才不会松 牛仔裤剪成短裤会不会滑线 本网 2022年03月02日 19:38 150 0

牛仔裤裤脚怎么卷才不会松

牛仔裤裤脚的折法有很多种,分别为AB折,束脚折,工边卷法,用这几种方法来折叠牛仔裤裤脚,裤脚就不会松了。

将牛仔裤的裤脚卷起来,这也是一种超级流行的一种穿牛仔裤的方法,不过这个折叠牛仔裤是有方法技巧的,稍微不注意,折叠出来就会让自己变成下田插秧的大叔,来看看具体的折叠方法吧!

1、AB折

AB折还有一个说法,叫做折叠卷,很多潮人在街拍的时候,就用的AB卷,这种折叠的方法适合直筒裤。将多余的裤脚从右边向里面折,第一次向上翻折,第二次的时候就向相反的方向再折一次,然后再向上卷一起,这样卷的方法是很贴近脚踝的,不会那么轻易就掉下来。

2、束脚折

将裤管的侧边缝线,以两指宽的长度往内折,另一边抓住底边向上折两折。这种折叠方法比较适合比较宽松的裤子。

3、工装折

这种折叠方法是对AB卷的深加工。首先将裤脚捏起,严重内裤裤线两边内折出一个皱褶,然后压住裤脚再向上翻,连续翻两次。让卷起来的裤脚在3cm左右。将裤脚整理好,然后向内收做一个双折。第一次向上卷,卷两次就可以了。这种卷裤脚的方法比较适合硬面料和宽松款式的牛仔裤,而且还能让裤子更加的有型,卷两次也不会松掉。

牛仔裤剪成短裤会不会滑线

掌握正确的裁剪方法就不会滑线了,剪了过后的牛仔裤,是要进行磨边的,这样剪出来的裤子才会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改裤子的时候要先将裤子洗一次,具体剪的长度可以用以前的短裤来对比着测量,裤子一旦剪短了就没有办法补救了,还是宁愿剪长一点,毕竟牛仔裤在洗了过后,有可能会缩水。

来看看剪牛仔裤的具体方法:

将牛仔裤和短裤叠放在一起,将牛仔裤的正面的裤口折叠起来,然后用水磨边将牛仔裤翻过去,剪之前,一定要把牛仔裤整理好,不要让牛仔裤有任何的皱褶,然后用尺子将原来的短裤和需要裁剪的牛仔裤量一下尺寸。

牛仔裤在量长度的时候,需要量全裤长,这样能方便标记,要是不合适的话,就可以随时的调整裤口的长度,然后用针线将牛仔裤固定,使用缝纫机沿着水磨边里面的一侧,将标记的一圈缝一下即可。

再将裤子的正面熨平,将里面多余的部分剪掉,然后用针线固定,这样剪出来的牛仔被缝纫机一圈边过后,就会十分的整齐。

剪了的牛仔裤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太用力的清洗,用力太大的话,会让裤口变得很松,褪色也会很快。

关于牛仔裤卷裤脚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剪了的裤脚还是要进行一次锁边,要不然也很容易就脱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文( http://www.shuotui.com)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90799159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本文地址: https://www.tengzhuan.com/post/111696.html 文章来源: 本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enzhuan@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牛仔短裤裤边卷边松了怎么弄(牛仔裤脚怎么卷不会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