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教育怎么样(点点学培训教育机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点点教育怎么样(点点学培训教育机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伴教育属于广东国泰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教育科技型企业,总部坐落在伟人故里中山市南朗镇的国泰集团总部。公司主营业务为幼教智能产品、在线课程、教育应用开发和销售。公司

学伴教育属于广东国泰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教育科技型企业,总部坐落在伟人故里中山市南朗镇的国泰集团总部。公司主营业务为幼教智能产品、在线课程、教育应用开发和销售。公司以“寓教于乐,育人为本”为核心教育理念,以大力发展教育资源均衡化为己任,目前推出了智能儿童家教机点点、在线少儿美术点点美术和机构美育课程。

公司未来将布局全科素质教育,打造知名教育品牌。持续输出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资源,通过智能家庭学习设备与课程的结合打造家教闭环,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专业的学习方法和便捷的教育渠道!

品牌故事

点点学品牌以寓教于乐为,共育未来作为使命,深耕少儿素质启蒙领域,旨意为千万家庭和孩子带来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智能教学产品。以培养孩子兴趣,发掘孩子天赋为教学目的持续投入研发,打造少儿素质启蒙知名品牌。

发展规划

品牌未来依然以少儿素质启蒙为核心业务,坚持以智能硬件教学平台到家,课程跟进为产品规划方向。接下来将持续推出儿童家教平板、少儿在线编程、少儿音乐课程、少儿科学课程等在线课程,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智能教学产品!

旗下产品

旗下产品:点点美术(少儿美术)、点点学家教机;

点点美术是一套针对4-8岁儿童学习启蒙美术的在线美术课程,课程以沉浸互动式教学方法结合知识点百科讲解,专业美术教学,名师点评等环节,让孩子从玩中学,培养孩子兴趣,发掘孩子天赋!

点点学家教机是一款专为自品牌在线课程配套的家教平台。家教机除了方便在线课程上课外还具备幼升小系统,小学同步系统,AI智能系统,视频通话,亲子娱乐等功能,家教机属于封闭式学习系统,所有学习软件和内容经过精心设计以满足孩子的学习、娱乐需求。

更多点点教育怎么样(点点学培训教育机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