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式烧饼的做法去哪儿学(现在做老式烧饼还有市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南老式烧饼的做法去哪儿学(现在做老式烧饼还有市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但做得好也是可以养二三人基本生活,休想发财。

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肯努力,总会有收获。

谢邀。

谢谢朋友的提问,在农村烤烧饼,销售量不大,适应城镇门店销售。烧饼不是主要食品,大多以休闲销售。以人居集中的地方,打造自己烧饼特色品牌,总体来说,在城镇烤烧饼是可以赚钱的。对前途来说,要靠朋友烧饼的发展如何!

可以说发展的希望很小,可以说是没有发展为什么呢?任何一个店面都必须有她的人流量,如果你只是农村线下来卖烤饼的话,那可以基本上这么说吧,没有什么希望,因为农村人比较少,烤饼农村的话,其实很多自己家里就会做。

第二个我们可以考虑竞争对手,自身和消费者,第一个村子里面有没有竞争对手?你的竞争对手是如何做的?竞争对手的饼好吃吗?竞争对手有什么优势,有什么劣势?我没有什么优势,我们有什么劣势?然后自身的话我们这个用料包括口味方面相比有没有什么区别和对方?

嗯,还有一个最重要一点就是。消费者消费者喜欢吃这个东西吗?消费者他有这个爱好吗?农村卖烧饼卖烤饼,这个烤饼这个消费者是哪些人群主要是?如果是农村的话,那这个生意应该不会很好,因为村里面的人比较少,二一个的话,谁会花钱去买这个毕竟考饼不是主食烤饼也代替不了主食一日三餐。所以如果在农村做这个烤饼的话。赚钱是比较困难的。

饿不死,也撑不着

那就看你们那里的人流量大不大做参考了,如果人流量可以。那可能没有多大的问题,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你做的烧饼味道怎么样了?味道。只要做的烧饼味道可以,到那发展都可以。

这个得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我先生他们家乡在四川南充的一个小镇,有一种叫锅盔灌凉粉的饼子,当地人超级喜欢吃,我2002年第一次去他们家,好像是五毛还是一块一个,灌凉粉的加五毛,到现在好像素锅盔是三块,灌凉粉加两块,我们过年回家听老板说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全家5个人从早上5点左右开始忙活,到下午收工大约要卖一千多个,平时不过年的时候,年轻人都出去上班了,老两口只在逢场的时候卖,大约卖两百个左右。

分地方我们这边不行人口少

据我发现以前不太红火的烧饼现在价格高卖得怏,很吃香

1在村里烤烧饼要看你们村有多少人?

2了解一下你们村的饮食习惯。

3对自己的手艺的自信程度。

更多河南老式烧饼的做法去哪儿学(现在做老式烧饼还有市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