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显示无信号(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上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显示无信号(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上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或者按键盘的win R组合键,然后输入“cmd”回车。然后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 network mode=allowsid=the-gt est key=123456789;”然后按回车,一会儿就创建好了。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7 64位旗舰版

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或按键盘的win R组合键,然后输入“cmd”并回车。

然后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 network mode=allowsid=the-gt est key=123456789;”其中ssid是无线网络的名称,key是密码(密码长度应大于等于8位数)”然后按enter,过一会儿就创建好了。

创建后,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然后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单击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在“网络连接”页面,你可以看到一个额外的无线网络连接2,这是一个虚拟连接;要建立无线网络共享,因为本地连接是有线网络连接,那么我们选择本地连接,右键选择属性。

在本地连接中,选择一个无线网络,通过共享无线上网。我们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它允许无线网络连接2通过本地连接连接到互联网。

要配置无线网络,我们还需要使用命令来启用无线网络,并以管理员身份进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这时在“无线网络连接”中可以看到刚刚创建的wifi热点,连接这个wifi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更多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显示无信号(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上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