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降序排列怎么操作(excel降序排列,如何使后面的数据也对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降序排列怎么操作(excel降序排列,如何使后面的数据也对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在电脑上打开一个Excel文件,然后输入一些数据。假设你想按A1列降序排序,用鼠标选中A1列的数据,然后点击上面工具栏中的“数据”选项。然后在“排序过滤”的选择区,找到降序选项,点击。然后,在出现的提示框中,选择“扩展所选区域”选项,并单击“排序”按钮。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Excel2007

1.在电脑上打开一个Excel文件,然后输入一些数据。

2.假设你想按A1列降序排序,用鼠标选中A1列的数据,然后点击上面工具栏中的“数据”选项。

3.然后在“排序过滤”的选择区,找到降序选项,点击。

4.然后,在出现的提示框中,选择“扩展所选区域”选项,并单击“排序”按钮。

5.完成以上设置后,可以在Excel中根据某一列进行整体降序排列。

更多excel降序排列怎么操作(excel降序排列,如何使后面的数据也对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