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风的短句十字内81句怎么写(描写风的句子十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风的短句十字内81句怎么写(描写风的句子十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阵带着沙子的风从遥远的北方吹来,深秋高远的蓝天立刻变成了灰黄色。所有的风景都变了颜色,你可以我看不到太阳的影子。头顶的天空似乎渐渐变得沉重,压下来压在人身上的人头。

2.中午,骄阳似火,空气中似乎有一团火。草枯萎了,树枝耷拉着脑袋。在地里干活的农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这个时候他们多么需要风啊!这时候,风来了,佛穿过一切,轻轻的来了,像一股清凉的甘露湿透了人的心。

3.清晨,当人们起床时,夏风轻轻地吹走花坛里花朵的香味,悄悄地送给我们这些昏昏欲睡的人。它it’真的很诱人,很提神!

4.春天,风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拉着它,新发芽的柳条飞过了正在融化的湖面。它兴奋地喝着,笑着,跳着,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生机和希望。

5.大风像凶猛的野兽,呼啸咆哮。它经过的地方一片狼藉:小树被吹得东倒西歪,行人几乎撑不住伞。骑自行车的人穿着好几层衣服,戴着头盔。戴着手套,但是孩子们s的手还是像被刀子一样的风吹得像两块冰。树上只剩下几片叶子,风像割稻子,一片一片,一片一片的掉下来。

六三月,春风潜入校园,让迎春花开得繁茂,让冬青长得高大,让学生们更有活力,迎接新的知识。

7.东北风呼啸。落叶漫天飞舞,黄尘迷蒙混沌,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即使是骄傲的鹰也不会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不敢尝试它的翅膀。

8.秋风有一根魔杖。它来到果园,让果树结满了又香又甜的果实。红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葡萄和橙柿子。真想让人赶紧挑!

9.风越刮越大,只听到Bang —— 窗外。对面的门在煽动的风,和砰,砰3354 门一扇接一扇地被关上了。风更加狂傲,呼啸着撞击着门窗,发出低沉的呐喊声音不时传来,甚至大地似乎都在颤抖。我吓得全身缩成一团。持续了几分钟,疯狂。

10.风吹弯了路边的树,撕坏了店老板的布,掀开了墙上的报纸形式,遮住了太阳,唱着,喊着,吼着,回荡着;突然,我像受惊的精灵一样飞奔,撕裂了天空和大地;突然惊慌失措,向四面八方乱卷,像一个魔头I don’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去撞它;突然横扫,利用它攻击地上的一切,把树枝扭了,瓦片吹掉了,电线也断了.

11.夏天的风跳跃着,慢慢地玩着,时而飞得高,时而扫得低。它为可爱的树叶奏乐,为安静的小草起舞,为在田间辛勤劳作的农民带来凉爽和清爽,抹去烦恼和急躁。它闯入了万物的内心,给这个热闹非凡的世界增添了许多乐趣。夏天的风,像我妈妈s亲切的手,包含温暖和消除所有的焦虑在世界上。

12.从冬天到夏天,夏天的风似乎突然被所有人喜爱。我不我不知道夏天的风是否因为夏天的炎热而受到喜爱。风仍然是阵风,但人们s的感情是不断变化的。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的标准。站在人类的立场上,人类喜欢的是美。站在不同人的角度,会有不同的好恶,比如讨厌驶入快车道的行人,不满意开车停车的行人;就像《卖炭翁》,担心木炭,希望天气变冷,相信夏风也是有人不喜欢的。

13.风轻抚着庄稼,时而弯曲,时而扬起,仿佛大地在有节奏地呼吸,成熟的小麦焕发了生机。风从那里来,麦穗间有呢喃。风卷着松涛巨浪,像海洋的潮汐,带着令人恐惧的声音,从远处卷来,一波一波地吹着崖头和树木,打在隔墙上的门上,发出恐怖的响声。有时,它们会发出尖锐而悲伤的声音,就像山里的怪物在外面游弋。

14.初夏的晚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了这个简单舒适的客厅。

15.秋风如五彩斑斓的梦境,给人带来无限遐想。带着收获的喜悦,人们思考来年的收获和希望。秋风像希望的火种,给了我一种上进的力量。也可以投稿,我想有新的收获。秋风给大地和人们带来美好的事物。

16.夜已经很静了,冷飕飕的微风从敞开的窗户一个个吹进来。风,带着露水的滋润,带着成熟小麦的味道,吹在庄稼人的心上,比一块冰糖还甜!

17.春风诉说着挥之不去的低语。&;我不I don’我不知道是谁剪掉了这些美丽的叶子。二月的春风就像剪刀。&;纤细的柳叶,纹理清晰,真是春风的妙笔。&;春风是绿色的,江南岸是绿色的。明月几时照我?&;当江南的春风吹起,你又成了信使,传递着游子的乡愁。啊,春风,为什么唐你不能跨过玉门关,在羌笛声中漫步。桃花依旧以灿烂的笑容迎接春风,绽放出花朵般的美丽。

18.风,刺骨的寒风,夹杂着梅花般的雪花,发出沙沙的声音。雪像一个精灵,在空中跳舞。然后,白色的、晶莹剔透的雪花飘落在天空,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出现了。地面变白了,没有一丝杂质,风吹过,雪花唱着耐人寻味的歌。风过了之后,雪花会悄悄地落到地上。

19.飓风是生命之神。他被自己的恶毒所陶醉,所迷惑,它变成了一股旋风。这是在盲目创造黑夜。一些风暴变得疯狂,爬上了天空的顶端。天穹也被惊呆了,只好偷偷用雷回答。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了。这是最糟糕的时刻。

20.粉落镜前,玉笙琴上响。—— 《咏春风》

21.秋风,夹杂着几丝凉意的细雨,来到人间。它让果园里的果实成熟,让田野里的高粱变红,让金黄的玉米剥下绿色的外皮,让细细的麦穗饱满,让丰收的号角响起。秋风像一个尽职尽责的邮差,满心欢喜地报告秋天的到来。

22.路上的行人也不舒服。他们中的一些人缩着脖子,竖起衣领以利用风。有的盖着沙巾,怕沙子跳到眼睛里;其他人只是向后走,以减少一些阻力。

23.当夏风吹起时,池塘里的青蛙跳到荷叶上,唱着美妙的歌曲。荷叶摇曳,荷叶闪着金边。还有小莲蓬也很有节奏感。在树下乘凉的老人懒洋洋地扇着扇子,躺了下来。

24、风越来越猖狂,越来越放肆,像一个部落,浩浩荡荡无情的撕扯着一切:小草不堪重负;摇晃着树,跳着疯狂的迪斯科;窗户上的玻璃剧烈震动;人的头发散落在各处。裙子在我身后响了起来,风呼啸着卷着沙石,在我的脚上和胳膊上划着刀割般的痛。偶尔被眼神迷住,也只是用手揉了揉,继续跑。

25.枫叶被风吹落,落在湖面上。枫叶被风吹落,落在湖面上,激起涟漪。枫叶转了几圈,才静静地飘在水面上,沿着湖面,慢慢地随风飘到了另一个地方。

26.突然,我感觉到了风。它它从我身边走过,如此轻盈。虽然我可以我没看见,我好像看见一个舞者在跳舞。它的到来让人抬起低垂的头。人们变得更加贪婪,想要再次感受一些新鲜的风。过了一会儿,风越刮越大。由凉风变浊风。因为它卷起了地上所有的灰尘,漫天飞舞。

27、春风,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迎春花,迎春花是金色的,在阳光下微笑。它给了桃花粉色,桃花一朵接一朵,你赢了别让我,我不会的不让你争着开,很漂亮。绿色代表草。看,浅绿的草从地里伸出来,翠绿色是给小树的。小树上的叶子正在争先恐后地生长.春天,到处都是生机复苏的景象。

28.在春风的季节,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徜徉在泼墨的诗意山水中,多么洒脱,多么潇洒。春风的爱抚让乱花渐招人的眼睛,只有浅草可以没有马蹄铁,这使得春潮随着雨水姗姗来迟。&;春雨霏霏,应春风的邀请,我也前来参加这场盛大的春宴。于是,春雨伴随着风女,像流星一样坠入天空,奏出优美的旋律,灵动的音符随风飘荡。

29.吹进来的微风像爱抚一样拂过他们三个。这是温和、温暖而平静的微风,是浸透了生长在这片海岸上的各种芬芳醉人的花草树木的春风。我们可以分辨出里面有很浓的松节油味和桉树叶的刺鼻气味。

30.春天的风很温柔,像一双嫩滑的手,轻轻抚摸你的脸,慢慢抚摸,混合着桃花的清香和太阳的味道,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舒服极了。

春天的风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刺骨。它给人们带来温暖。春风一吹,小草就从地下露出了头,小花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形成了一个耀眼的生机勃勃的春天。春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河边。她轻轻地吹,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河水唱起欢快的歌,流向远方;她轻轻一吹,惊醒了冬眠的动物,大家都伸了个懒腰,睁开了困倦的眼睛;她轻轻一吹,孩子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个个精神抖擞,花团锦簇;她轻轻一吹,各种五颜六色的风筝飞上蓝天.

32.秋风是秋姑娘的使者。她用清凉和美丽,用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带来了秋天!

33.突然,门、窗、树一起响起,风从上面、从侧面、从下面扫过空气和地面,带着要杀猪的叫声,黄沙、黑土、鸡毛。灯灭了,窗开了,墙摇了,一切都乱了,摇了,天要塌下来,地要翻起来了。人s的心一紧,那盆水立刻浮上了一层冰。北平似乎失去了厚厚的城墙,却和沙漠打成了一片。世界上只有飞沙走石,寒气狂舞,人失去了控制自然的力量,连野兽都不敢尖叫。

34.春风就像一个清洁工,用神奇的扫帚扫去灰尘,把城市装饰得又漂亮又干净!

35.秋风吹向田野,挥舞着沾满金色颜料的画笔。瞬间,田野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田野里升起金色的波浪,麦香四处弥漫;棉田里,一片片白云随风起舞,秋风能不忍玷污这白云天堂,便悄然离去。

漫步在春风,享受春天的美丽,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37、一夜之间,春风来了。突然,从塞外辽阔的草原和广袤的沙漠中,滚滚而来。从关外,我跃过山头,越过山脊,跃入山沟,穿过山口,震天响,呼啸而过,飞沙走石,扑到窗口。莎拉莎拉像无数根针一样扑到脸上。

38.风姑娘轻轻地来,轻轻地走。风哥不期而至。他喜欢水,水中盛开的荷花,散发着阵阵清香。风哥带着这种沁人心脾的清香和淡淡的荷叶清香,无声无息地靠近我们,让人心旷神怡。太阳在天空燃烧,人们在树下乘凉。峰哥看了看,松了一口气。蝉在树上称赞他说:它凉爽多了,凉爽多了。&;青蛙不时跳入水中。风哥一吹,青蛙就乐了。他用洪亮的声音赞美风哥的体贴。

39.三月明媚的午后,空气真的很交融。和煦的微风在某处酝酿,带着一种不可预知的醉意,让人觉得陌生又舒服,但同时又像是在发呆试图拥抱空间。

40.狂风暴雨叫唤着恶鬼野鬼的调调,卷走了地上的尘土,让边陲明亮欢快的山野突然变得如同地狱一般黑暗。风拉人他们的裙子,摘他们的头巾,沙子射人的眼睛。从村子东南方回家的人会被风挡住去路。不要站起来;而来自西北的风吹来,可以不要站着。小河的树枝在沟里摇曳,好像要随风脱离树干;树枝间,喜鹊辛辛苦苦搭的窝,很容易就被风推倒了,一根根抱起来的干树枝和干草,都在粉末中飞走了。坝里的水蒙上了灰尘,荡漾的河水像蓖麻油一样混沌。

41.突然,随着铺天盖地的乌云涌动,一股泼墨画般的大风急速袭来,周围脆弱的树木立刻被折断,震耳欲聋的爆裂声此起彼伏。一些折断的树枝随着强风冲击着人群,避风的人们开始焦虑,逐渐失序撤离,一窝蜂地涌向山腰。人群中传来惊慌失措的孩子的哭声,老人的叫喊声,还有物体掉在地上的粉碎声。人群发出的一切噪音,似乎都是毁灭的前奏,听起来是那么的泥泞,凄凉,悲伤,冰冷。

42.庐山的风自然是风,没有灰,没有灰尘。它接触行人的皮肤。天气既不热也不冷。有点凉,总像北方的秋风。尤其是人走在森林里,能感受到它的柔软,干净,清爽,清爽,梳人的灵魂。

43.看,一朵蒲公英在吹。她像可爱的小精灵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她是多么漂亮的芭蕾舞演员啊!连小树都在为她演奏节奏,来娱乐她!冯用她纤细的双手托起了孩子们孩子们非常高兴。看着孩子们夏侯惇爽朗地笑着,冯姑娘会意地笑了。

和人一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乡——地球。春风带给人们希望,用生命启迪人们,接受前所未有的温暖。它像一首诗,诠释了生命的诗意,充满了血性。当花儿悄悄绽放的时候,一阵春风吹来,让它们充满了芬芳。空气中弥漫着花香,散发出迷人的味道。春风吹起后,各种各样的花朵都在静静地开放。一幅美丽迷人的图画就这样展现在大自然中。微风吹过,感觉奇妙、美好、清凉。

45.五月的微风,带着路边槐花的清香,轻轻拂过路人的脸颊和鬓角,吹得人温柔地安慰他们,就像慈母的手一样。

46.我紧闭着嘴,风却像一只有力的手,窒息着我的呼吸,时不时地迫使我张开嘴。这时,它还会往我嘴里扔一把土,类似于一个淘气的孩子。

47.窃窃私语,沙沙声,顺风,嗖嗖声,沙沙声,台风微风,温暖,呜呜声,西风吹过,夏风一片萧瑟。

48.秋风吹醒了桂花树。一簇簇银黄色的桂花像球形的香水瓶,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在秋天邀请昆虫朋友。

49.夏风是生命的使者。它吹莲花,莲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作为夏风吹它的报酬。它吹开了茉莉花,茉莉花带走了它完美无瑕的美丽姿势正如夏风it’吹了的奖励。它唤醒了蝉,蝉,用她甜美的声音为夏风唱了第一首歌。

50、微风拂面,那像手一样的抚摸,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是母亲吗?还是恋人?我只是感受到了思想的温暖和安慰。

描述风的拟人化句子

风就像天使,慢慢来到你的身边,陪伴着你。

冯爷爷吹掉了我的帽子。

风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

夏天的风脾气不好。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风吹过大地,我的脸上露出微笑。

风轻轻拂过我们的脸,擦去我们脸上的汗水。

春风是一个温柔的女孩,总是温柔地抚摸着行人的脸。

有时候,春风很狂躁,他暴跳如雷,把院子里的东西吹得满天都是,尘土飞扬。它它睁大了眼睛,好像有人激怒了它,它想要反击。

温暖的春风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的手,为人们脱下厚厚的御寒衣服。

温柔的春风像仙女一样来了。

下午,春风是温暖的。它就像一位老祖母的手,心里暖暖的,同时也有点气急。写出关于春风的拟人化的句子。

但是春风像春天一样温和。这不不要像冬天的风一样咆哮,它无助地向你扑来。它没有寒冷的恐惧,反而让人感到一丝清凉和舒适。

春天来得如此之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小草在春风的抚摸下变绿,树枝在春风的抚摸下发芽,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得烂漫,一切都沐浴在春风里。在春风摇摆,像个女孩s轻歌曼舞,很可爱。

春天来了,阵阵春风唤醒了人们对春天的感觉。春风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风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轻轻地收集,慢慢地扭转,摩擦和挑选我披肩的长发,飞舞的不仅仅是缕缕丝般的青丝,还有我如音乐般流淌的快乐心情。

春风像一把灵巧的剪刀,剪出一片新的绿色风景;像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一样,他给地球涂上了色彩。写出关于春风的拟人化的句子。

春风很温柔。她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在辽阔的大地上嬉戏。

春风迎着灿烂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路边和田野里,播下了许多像绣花针一样的小草,把一望无际的原野染成了绿色。

温暖的春风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

1.冬天,他走出了当初潇洒的一步。夜幕降临,寒风像个醉汉,在大雪原上的镇上每家每户门前徘徊,时而张开喉咙狂吠,时而疲惫地喘息。光秃秃的树枝在呼啸的风中颤抖摇摆,月亮似乎因为寒冷而躲进了云层。人们颤抖着,捂着手走在街上。风肆无忌惮,寒气袭人的裙子,让人感到不寒而栗。树木swoosh 直响,风卷着枝叶挥舞,像魔鬼一样舞动的爪子。冬天,它以自己的独特性向人们展示它的魅力!

2.冬天的风,像一只小号,发出呜呜,呜呜声音。孩子们一听,马上穿上厚衣服;小动物们一听,都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在加紧运粮,准备过冬,不至于挨饿;有些人吃得太多,喝得太多,因为他们不长时间不吃不喝,所以他们现在不得不储存能量;树听到这话,脱下绿色的衣服,穿上金色的冬装。只有松柏不同。它仍然穿着绿色的衣服。

3.渐渐的,天气越来越冷,风也冷了很多。早晨,冷风吹在脸上像刀子一样。路边的杨树枝在风中狂舞,干枯的树枝不时发出声响。路边枯萎的草,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在大风中瑟瑟发抖。

4.寒风中,我裹紧了厚重的大衣,喘着不均匀的气,迈着颤抖的脚步走回家。萧瑟的夜可以不要混淆我坚定的方向,昏暗的路灯照亮了要走的距离。寒风割在脸上,没有留下醒目的伤痕,却带来了冷冷的疼痛。

5.寒风在教学楼里穿梭,呜呜声是它脚步的回声;它走过空旷的操场,它的哀号是它沉重的叹息;它穿行在色彩斑斓的山林中,呼啸而过,嗡嗡作响,就像一片波涛汹涌的大海,一次又一次掀起巨浪。

6.正好是冬天,风没那么冷,但是很大。路边的树随风摇摆,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街道上尘土飞扬,散落在地上的纸屑被风卷上天空,在漆黑的天空中飘动。

7.冬天的风很冷,但却强健了我的筋骨;冬天的风很大,但它磨练了我的决心;冬天辛苦,却能让弱者更强,强者更强;冬天的风是柔和的,因为它严酷的面孔下包含着一份爱。

8.冬天的风善于偷袭。总是在我们可以的时候雾中找不到北,给了我们沉重的一击,就像刀刃闪着寒光划过我们的脸。如果我没有不要抹保湿霜,那会在我身上留下一些痕迹,我回家后感到非常尴尬。

9.冬天的风是多变的。它有时像一个调皮的男孩,吹你的围巾,吹你的脸颊像一个红苹果。有时候像个脾气暴躁的老爷爷,把地上的垃圾吹起来,让它满天飞。这种风,时而调皮可爱,时而狂暴可怕,真是让人难以琢磨。

10.冬天的风无处不在。它它像一个气球。它跳到你身后,藏在草丛里,然后消失了。但是他很忙,大厅里,路上,桥底,到处都有他的影子。

11.放下笔,用手揉揉略显疲惫的眼睛。突然一股寒气袭来,我打了个寒颤。我走到窗前,看到正在下雪。回头看看房子里的一切,似乎有点旧了。当风吹过的时候,窗户发出吱吱嘎嘎。吵闹的人们有点不安。出去看看吧!也许我们能找到些什么。

12.听着操场上的风声,充满每一个角落的浑厚有力的风,让人站立不稳的狂风,刺骨的冷,却让我感受到一种快感,风贯穿全身,一些繁琐的烦恼和忧虑随风飘散;

13.上学路上,一阵风打人s的脸和痛苦。它天气冷了。而且它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当你老了,纸和灰尘到处飞。小时候路人都要扭过脸才能躲开。路上的行人,脖子缩在衣领里,袖子挡在脸前,匆匆前行。

14.走在冬天很冷的小路上。起初,我没有不知道风有多冷,但是过了十多分钟,我发现身上的暖气在渐渐失去。此时,我冷得瑟瑟发抖,刺骨的寒风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身体,让我的身体感到前所未有的疼痛。

15.风,刺骨的寒风,夹杂着梅花般的雪花,发出沙沙的声音。雪像一个精灵,在空中跳舞。然后,白色的,晶莹的雪花落在天空,留下一个白色包裹的世界。地面变白了,没有一丝杂质,风吹过,雪花唱着耐人寻味的歌。风过了之后,雪花会悄悄地落到地上。

16.风在吹,虽然是微微的微风,但这风似乎聚集了冬天所有的寒冷。洒在每个人身上的脸、脖子和手.被冬天吓下来的头发被风吹得微微抖动,好像觉得冷。街上行人欲死,萧条如死城。偶尔有几辆车呼啸而过,只留下几串轻烟散开。

17.冬天的风很细,看到针就很好了。像水一样,渗透到衣服里。即使它被裹得像一个粽子,冬天的风会像刀子一样割进袖口和领口,让身体感觉凉飕飕的。

18.在寒冷的天气里,冰冻的雪,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大冰箱,群山冷得瑟瑟发抖,河流冻得僵硬,空气仿佛凝固了。

19、迎来了冬天,我的第一感觉是寒冷和孤独。它寒冷的冬天让你知道如何冷静下来。我我明白了,并不是所有的冷漠都会让人沮丧。

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早晨,寒冷的北风吹在人们身上他的脸像一把刀。青蛙不再唱卡拉ok了。树就像一把被冰覆盖的光秃秃的扫帚。

21、今年冬天,天冷,雪,一直飘,看着,让人不寒而栗。人不don # 039我不想出去。我不想被冰冷的气息包围,甚至小星星也不想。我不想呆在天上,这让这个夜晚显得更加无边无际和孤独。

22.这个冬天又是一个寒冬。冷的人瑟瑟发抖,仿佛整个地球都在冰冷的水缸里。

23.不同于夏天的闷热,冬天的寒风真正渗透到了血肉里,呼啸的高风伴随着寒冷而来。冬天的这个季节,像一把叛逆的利剑,透支了可怜的温暖,让放荡不羁的寒气涌动。

24.冬天,室外霜雪覆盖的柳树挂满了树挂,像一根银条挂在树上,特别壮观。

25.初冬,她像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寒风。

26.寒冷的冬天,河水一改往日的热闹,似乎安详地睡着了。

27.它下雪了。多漂亮的雪花啊。初冬,雪花及时报告了冬天的来临。

28.眼前的雪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29.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一张巨大柔软的羊毛毡,覆盖着这片广袤的荒原,闪着冷冷的银光。

30.冬天的早晨很冷。寒风刮得很厉害,像刀割一样疼。旅行的人戴着厚厚的帽子,穿着温暖的棉衣。

31.鹅毛般的大雪倾泻而下,交织成一幅混合的油画。少年在一间漏雨的茅草屋里瑟瑟发抖,牙齿不停地打颤,手也冻得发抖。

二月,天冷得连空气都好像结冰了,连鸟儿都早早躲起来了。父亲带我骑着摩托车去买鞋,摩托车像一辆黑色的宝马,在冰雪还没有融化的路上飞驰。寒风像一把把利剑,一丝不苟地钻入我的衣袖,把我割得遍体鳞伤。

33.屋顶破了几个洞,连绵不断的雨水像麻花一样密集而无情地落入屋内,打湿了整个可怜的小屋。空气中充满了寒冷,我几乎所有的眉毛都可以覆盖上霜。

34.冬天的风很干燥,没有一丝水分。一件湿衣服,经过冬天的风一浪高过一浪,立刻变得干巴巴的,成了自然干衣机,这也让家庭主妇们省了不少心。冬天的风带走了衣服上的水分,也带走了我们嘴唇、脸、鼻子里所含的水分。产生了很多小裂缝,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35.冬天的风,像一把刷子,刷白了整个世界。地面又白又软。像给大地盖上一床厚厚的被子;孩子们在雪地里快乐地玩耍。一些人在堆雪人,另一些人在打雪仗。

路上的行人几乎都闭上了嘴,好像被堵住了一样。眯着眼,还有很多女人和孩子用披肩裹着头。逆风骑车的人,和运动员一样,弯腰用力;而那些跟风的人则用脚轻轻蹬着车,像一艘扬起风帆的船,飞快地向前滑行。

37.你听到了吗?抱着冷风才把手伸进迎春的花丛里,揪着迎春的头发,唰,唰,那是树根被扯断的声音;它用头撞教室的门,一次又一次,咯咯咯,这是两排牙齿在门锁里打颤的声音;它猛烈地摇晃着学校门口的梧桐树,树叶像急雨一样落下来,像瓢泼大雨中演奏的音乐一样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描写风的精彩句子

一阵热风从南方吹来,好像是从一个张着大嘴要吞掉大地的龙嘴里出来的。边肖收集了描写风的精彩句子。欢迎阅读。

风很猛,像一群黑色的狂龙,试图吞噬大地。

暴风雨就像地狱的大门,震撼着群山。

西北风夹着雪花鞭打着人们s的脸像浸了盐水的鞭子。

狂风骤起,咆哮如钱塘汹涌的潮水,马奔腾大地震动。

一阵旋风在空中升起,看起来像一个大海螺。

风变成了公开的恶霸,大声地呼啸着,到处狂奔。

风像醉汉,裹着雪粒,互相冲撞。

小南风真的像一个躺在黄色毯子上的洋娃娃,左右咧着嘴笑。

拂晓的风,带着清新的香味,轻轻地滑过麦穗。

风,在树林里躲了一天,夜里悄悄溜了出来,无声地化解了闷热,散发着凉意。

风来了,树枝摇曳,月光和树影一起晃动,婆婆在哭。

夜风让山谷咆哮,让松林如潮咆哮,茅草和枯枝摇摆颤抖,相互摩擦,不断呕吐呻吟。

二月的春风温暖湿润,吹在脸上,有点像棉花。

清新的、富有表现力的、温柔的微风偶尔拂过草尖,温柔地抚过行人的脸颊。

一阵微风,像婴儿一口气,从森林中吹来,拂去树上的一滴露珠。

南风像梦游者一样在黑暗中盲目地飘荡。

山村正月的旋风,像一个不请自来的夜客,爱在黑暗中敲门,一会儿门环响,风的声音充满房间。

风在晴朗的天空中飘着白色的柳絮,仿佛在自由自在地旅行。

寒风像一把利剑在夜空中飞舞,抽打着树叶,发出尖锐的叫声。

春风像一个聪明的女孩,用她灵巧的双手染了柳枝、桃枝、杏枝和一簇簇迎春花。

深秋的寒风带着小雪扫过枯黄的草地,飞向远方。低垂的云朵亲吻着它的姐妹——在风中飞舞的灰色炊烟。然而,我们爱这萧瑟的秋风。在它深沉苍凉的歌声中,我们听到了坚毅和不屈,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和奋斗,理想的诗意和青春的激情。

温暖的春风融化了残雪,绿了树枝,蓝了天空,让河水微笑。

从遥远的北方吹来了夹带着沙子的强风。顿时,高远、湛蓝、深秋的天空变成了灰黄色。所有的风景都变了颜色,你可以我看不到太阳的影子。头顶的天空似乎渐渐变得沉重,压下来压在人身上的人头。

风轻抚着庄稼,时而压弯,时而托起,仿佛大地在有节奏地呼吸,成熟的小麦焕发了生机。风从那里来,麦穗间有呢喃。

东北风呼啸,干草落叶漫天飞舞,黄尘迷蒙混沌,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

风吹弯了路边的树,撕坏了店老板的布,掀开了墙上的报纸形式,遮住了太阳,唱着,喊着,吼着,回荡着;突然直了,像受惊的小精灵,撕天撕地;突然惊慌失措,向四面八方乱卷,像一个魔头I don’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去撞它;突然横扫,利用它攻击地上的一切,把树枝扭了,瓦片吹掉了,电线也断了.

一阵轻柔的春风吹来,柔软的柳条在河上轻轻划动。

温暖的春风悠闲地吹着,像一只温柔的手轻抚着她的头发和脸庞。

东北风呼啸,枯叶漫天飞舞,黄尘迷蒙混沌。几乎不可能说出哪里是天空,哪里是地球。

一阵轻柔的春风吹来,柔软的柳条在河上轻轻划动。

东北风呼啸。落叶漫天飞舞,黄尘迷蒙混沌,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即使是骄傲的鹰也不会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不敢尝试它的翅膀。

温暖的春风悠闲地吹着,像一只温柔的手轻抚着她的头发和脸庞。

天气越来越冷,刮起了风。它天气很冷,真的很冷。山里的树在响,风卷着枝叶,像魔鬼一样舞动的爪子。

从遥远的北方吹来了夹带着沙尘的强风,蔚蓝的深秋立刻变成了灰黄色。所有的风景都变了颜色,你可以我看不到太阳的影子。头顶的天空似乎渐渐变得沉重,压下来压在人身上的人头。

二月的春风,白天温暖湿润,吹在脸上,却有点像棉花花絮吹在脸上的味道;但是到了晚上,尤其是半夜,它有点像剪刀。夜风在沙滩上飘扬,沙滩上的柳树像喝醉了酒,用她柔嫩的枝条使劲地舞蹈。

西北风像一个醉汉,在雪域平原上的镇上每家每户门前徘徊,时而放开喉咙狂吼,时而似乎疲倦地喘息。

狂风暴雨叫唤着恶鬼野鬼的调调,卷走了地上的尘土,让边陲明亮欢快的山野突然变得如同地狱一般黑暗。风拉人他们的裙子,摘他们的头巾,沙子射人的眼睛。从村子东南方回家的人会被风挡住去路。不要站直;而来自西北的风吹来,可以不要站着。河沟里的树枝摇曳着,仿佛要脱离树干,随风而去;树枝间,喜鹊辛辛苦苦搭的窝,很容易就被风推倒了,一根根抱起来的干树枝和干草,都在粉末中飞走了。坝里的水蒙上了灰尘,荡漾的河水像蓖麻油一样混沌。

风来了。先是一阵阵微风拂过西北方的沙滩,轻轻撩起夜行者的衣襟,逗弄着路上的枯叶。旷野里有轻微的沙沙声。过了一会儿,风很大,路边的高粱疯狂地摇摆,树上的枯枝啪嗒一声掉了下来。一声可怕的嚎叫从远处的旷野传来,云层变得更深了。隆隆的雷声似乎冲出了乌云的重重包围,铿锵如爆炸,从西北方向滚滚而来。

温暖的春风融化了残雪,绿了树枝,蓝了天空,让河水微笑。

春风像一个聪明的女孩,用她灵巧的双手染了柳枝、桃枝、杏枝和一簇簇迎春花。

一阵热风从南方吹来,好像是从一个张着大嘴要吞掉大地的龙嘴里出来的。

阵阵南风,吹着岸边的垂柳和池中的绿盖,摇成可解析的绿浪,芬芳轻轻冲击着诗意。寒风在嘶哑、放肆、粗鲁的喉咙里咆哮。

突然一阵狂风在山后呼啸,吹散了积雪和尘土,整个山林仿佛沸腾了;那里有无尽的雪。

远近的树林轰鸣着,有时低一些,有时高一些,互相歌唱着,吼吼着.呢喃.——宇宙的呼吸越来越急促。

一股晚风吹过菩提树茂密的树叶,树叶相互摩擦,发出凄厉的哀号。

周围的一切都在咆哮,摇摆,快乐地摇摆,风尾草柔软的尖端优雅地抖动着,试图享受风.但它突然平息下来,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大风改变了整个宇宙的颜色,使它变得阴郁而悲伤。

秋天的山风特别猛烈,山尼姑庵前一片黑黝黝的松林被风吹得笔直,仿佛有成千上万只野狼齐声嚎叫。

南风吹过稻田,使嫩绿柔嫩的秧苗颤抖,像一幅清新美丽的织锦,针扎细密,在风中颤动。

寒风像锋利的石头一样吹着行人的脸,让他们喘不过气来。

北风就像一个赤裸的老魔鬼。还没冻着,在院墙外发疯。

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悲伤地哭泣。

风像冷水一样顺着脖子流下来,身体冻到了脚跟。

从建筑物的裂缝中吹来的强风在空旷的街道上旋转,与枯枝败叶嬉戏。他们在墙根和道口把行人遗弃的废纸或果皮赶起来,飞快地转几个舞圈,然后像鞋子一样抛弃,再和那些油腻腻的蹲在沟壑上或门角上的人亲热一番,立刻钻进附近的过道或回廊,无影无踪。

风在树枝间轻轻叹息,让屋顶的湿草沙沙作响,用有节奏的音乐打破皮囊间压抑的寂静。

更多描写风的短句十字内81句怎么写(描写风的句子十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