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赊呗额度怎么付款(支付宝里的赊呗可以提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付宝有赊呗额度怎么付款(支付宝里的赊呗可以提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赊呗是为买卖双方在赊销赊购交易中提供的金融服务。买家在向卖家采购时,可以使用赊呗额度进行支付,买家无需立即支付现金,享受先购货后付款的采购体验。而卖家则可以买家付款日足额收到该笔货款。买家使用赊呗购买商品后,按时还款赊呗不收取任何费用。赊呗会对卖家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服务费为每笔使用赊呗付款的交易金额x服务费费率。具体费率以合同展示为准。

  买家使用后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时根据确认收货之日起计算,次月1号为赊呗账单日,次月5号为赊呗还款日,买家根据账单还款,赊呗会在5号根据买家账单从买家绑定的支付宝账户自动扣款,在还款日要确保账户拥有足够的余额。

  一、使用赊呗的步骤: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网商银行

  2、进去网商银行之后,点击赊呗。

  3、进去赊呗界面之后,可以看到赊呗额度。

  4、只要让合作方使用赊呗收款,然后我们进行支付宝支付,就成功使用赊呗了

  二、怎么开通赊呗

  1、在手机桌面找到支付宝APP,打开支付宝,登录进入后,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在我的页面,向下滑动,找到网商银行,点击网商银行,如下图所示。

  2、进入网商银行页面后,找到赊呗,点击赊呗,进入赊呗.买家页面后,勾选赊呗付款服务协议,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验证指纹或者是支付密码,这样赊呗就开通成功了,系统会根据的你的资质情况开通额度,如下图所示。

  三、关于如何提现赊呗的额度:

  第一种方式是虚拟充值。虚拟充值主要是购买一些虚拟产品,充值到指定账户,查询账户到账后返款。这种方法比较快。充值包括加油卡、京东e卡、Q币、网易充值等,也是最划算的方式。一般建议您充值并找专业人士核销。返款速度比较快,基本上是秒到。

  第二种方式是为那些不支持上述方法的朋友研究的。这种方式通过第三方支付,然后使用赊呗额度付款。目前该方式的最低额度为1000,不限额,可以支持大额度的赊呗。

  第三种方式是拍商品,拿实物,如果实物到货,商家在收到货物后返款给您。一般来说,这需要等二天。除非他们设定自己的虚拟充值限制,否则很少有人这样做。

更多支付宝有赊呗额度怎么付款(支付宝里的赊呗可以提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