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一家店铺怎么买两件不一样的(拼多多怎么同一家店买两种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拼多多一家店铺怎么买两件不一样的(拼多多怎么同一家店买两种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新手卖家在拼多多开店的时候,可能会在产品上架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不熟悉拼多多平台的规则。不知道拼多多的两家店能不能卖一样的东西?接下来,我给你解释一下。拼多多两家店能卖一样的东西吗?拼多多商家后台没有合并订单的选项,只能一个一个的发货。如果卖家想要合并订单进行发货,他可以在打印软件上合并发货,或者单次导入并合并发货。如果你的两家店使用相同的主图、轮播图和详情页销售相同的产品,将被判定为重复配送。信息复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情况:重复分销式开店,即商家开两个以上的店,销售同样的产品。判断为重复分布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1.可以发布各种颜色和尺寸(男装、女装、运动装、箱包、鞋类、内衣、裤袜及配饰除外);在男装、女装、运动装、箱包、鞋类、内衣、连裤袜、配饰等品类中,同一产品在不同产品id或产品链接中发布时,如果包含同一规格的同一颜色,则属于重复发布。2.一件商品的尺寸和规格也可以不同(服装辅料和包类除外)。3.一种商品可以有不同的礼物。批量发货的具体流程如下:1)有淘宝账户,无论是买方账户还是卖方账户。之后,点开卖家中心-电子面单平台-申请开通电子面单服务。2)找快递合作,需要审批。3)登录后找到访问码。4)如何找到访问码和密钥?点开拼多多后台-服务市场-公共界面-第一次需要手动输入密码。建议输入6位以上。5)查询打印上面这些东西和数字,只有批量打印模式才会支持电子面单。6)之后,选择合适的货物运输方式,选择模板,然后点击保存。7)店铺代码授权:这种授权方式需要你有一个订购淘宝平台的快递助理。一般来说,了解拼多多订单的批量发货技巧,可以帮助拼多多商家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如果拼多多店铺卖的是同样的东西,那么就需要学习一些操作技巧。

更多拼多多一家店铺怎么买两件不一样的(拼多多怎么同一家店买两种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