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路由器拉黑了怎么办恢复(路由器把手机拉黑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被路由器拉黑了怎么办恢复(路由器把手机拉黑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手机被路由器拉黑怎么办?

回答:这个问题看情况,主要看你有没有路由器的管理权限,能不能登录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1.如果你有路由器的管理权限,可以登录路由器的设置页面。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登录路由器的设置页面,只需移除被黑的手机即可。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以下文章:

被自己的路由器黑了怎么办?

2.如果你不没有路由器的管理权限,您可以t登录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这样的话就比较麻烦了,修改手机的MAC地址就可以解决问题。

(1)MAC地址,也称物理地址和硬件地址,是网络设备厂商烧录在网络接口卡上的EPROM(一种闪存芯片,通常可以通过程序擦除)。在计算机中,IP地址和MAC地址都用二进制表示。IP地址是32位,而MAC地址是48位。

MAC地址的长度为48位(6字节),通常用12个十六进制数表示。例如,00-16-EA-AE-3C-40是一个MAC地址,其中前3个字节,十六进制数00-16-EA代表网络硬件制造商的编号,该编号由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指定,后3个字节。只要你不不要改变你的MAC地址,MAC地址是世界上唯一的。形象地说,MAC地址就像身份证上的身份证号一样是唯一的。

(2)目前在路由器上黑手机通常是通过禁用MAC地址来实现的,即把手机的MAC地址拉入黑名单。

所以,当你的手机被黑了,你可以修改你的手机的MAC地址,然后将您的手机连接到路由器s wifi网络,可以正常上网。

(3)至于如何修改手机MAC地址,这位洪大哥自己没操作过,可以我不能说。对于安卓手机,它获得Root权限是必要的,而且它操作起来还是很麻烦。感兴趣的朋友,请百度搜索修改手机MAC地址。

更多手机被路由器拉黑了怎么办恢复(路由器把手机拉黑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