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冷缩电缆终端头3m什么意思呀(3m冷缩电缆中间接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m冷缩电缆终端头3m什么意思呀(3m冷缩电缆中间接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3m冷缩电缆端子是什么意思?首先,3m冷缩电缆终端的3m是第二品牌。冷缩电缆终端是由硅橡胶、乙丙橡胶等常用弹性体材料制成的各种电缆附件的一部分,在工厂内注射硫化,然后扩径,内衬塑料螺旋支架。

什么是冷缩电缆中间接头?热缩电缆中间接头广泛用于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交联电缆或油浸电缆的中间连接。与传统电缆附件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全可靠、安装方便等特点。

产品符合GB11033标准。长期使用温度范围为-55 ~ 105,老化寿命长达20年。径向收缩率50%,纵向收缩率为5%,收缩温度为110 ~ 140。其实就是把线缆的一端改成两端的Y型线缆配件。

电缆进水怎么办?电缆入水后,在电场的作用下,会发生水树老化现象,最终导致电缆击穿。一棵树就是直径0.1米到几微米的充满水的空洞的集合。

绝缘中的杂质、气孔、绝缘与内外半导电层结合面不平整形成的局部高电场部分是水树的起点。一般水树的发展过程都在8年以上。湿度、温度、电压越高,水中离子越多,水树发育越快。原因:1。保管时:新买的管状电缆两端用塑料密封套密封。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剩下的用塑料纸包着,外面用绳子绑着,密封性不好。时间长了,水汽会渗入电缆。

2.电缆敷设时:电缆敷设时,用塑料纸包裹的电缆头有时会浸入水中,使水进入电缆;拔管穿线时,外护套有时会断裂。3.敷设后:电缆头制作不及时,使未密封的电缆端口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甚至浸入水中,造成大量水汽进入电缆。

4.电缆头的制作:电缆头包括终端头和中间接头。由于制造商的疏忽,电缆末端有时会随着积水滑入电缆井。5.电缆运行时:电缆运行过程中中间接头发生故障时,电缆井内的积水会沿着缝隙进入电缆;在施工现场,外力造成电缆损坏或击穿,也会发生电缆进水。对策:电缆入水后很难干燥。比如用热氮气吹干,一般不配备相应的设备。

实际操作中,如果电缆被淹,只锯掉前端几米,如果整个电缆被淹,就无法取用。因此,预防电缆进水应重在预防,并采取以下措施:

1.电缆头应密封锯掉的电缆末端。无论是叠放还是敷设,都要用塑料密封,并使用电缆专用密封套,防止水分渗入。

2.电线敷设后及时制作电缆头。

3.选购线缆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厂家。由于绝缘中的杂质和孔隙是水树的起点,因此电缆的质量对于防止水树老化非常重要。

4.加强电缆头制造过程的管理。一旦电缆进水,电缆头往往是第一个坏掉的。所以好的线头可以延长电缆的整体寿命。

例如,当电缆剥离半导体层时,它在半导体层上垂直划几下,然后像剥甘蔗一样剥离半导体。但如果用刀切的太深,会伤到保温层,会给水树的产生带来机会。另外,焊接时,因为找不到电源,会用焊枪直接熔化焊料。此时火焰会损坏铜屏蔽层和绝缘层,所以要防止这种现象,正确的做法可以是配置UPS,因为焊接需要的时间一般只有10min,功率也只有500W。

5.3M公司冷收缩硅橡胶电缆附件

6.电缆分支箱内的几根长电缆用于长电缆,每根长约3km。对于这种电缆,除了制作中间接头外,还使用一个或两个电缆分支箱。电缆一旦有一段被淹,不会波及到其他段电缆,电缆发生故障时也很容易分段查找。

7.10kV系统采用8.7/10 kV等级电缆,该等级电缆绝缘厚度为4.5mm,而6/10 kV等级电缆为3.4 mm,随着电缆绝缘厚度的增加,场强降低,可以防止水树老化。同时,lokV中性点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时,电缆要承受相电压的1.73倍,按要求运行2h,因此需要加厚电缆绝缘层。

8.采用PVC塑料双壁波纹管。这种管子耐腐蚀,内壁光滑,强度和韧性好,所以电缆直埋时,可以大大减少电缆护套的损伤。

9.电缆沟和电缆井的设计由于条件的限制,电缆敷设采用直埋或电缆沟的形式,多为直埋。如果属于多雨的沿海地区,电缆沟或电缆井常年有水。由于电缆沟或电缆井的深度会超过下水道的深度,排水困难。因此,规划时应协调好电缆沟排水。如果电缆井中没有积水,电缆井中的中间接头应由支架支撑。

此外,化工区还有很多化工企业。在巡视检查中发现,化工附近电缆沟内电线的部分外护套已经严重变形。因此,化工附近的电缆沟必须有完善的排水设施。另外,在电缆管的设计上,尽量顺直,减少弯头,使电缆易于敷设;同时,在制作电缆井时,又分为大电缆井和小电缆井。大的电缆井可以用来拉电缆,盘绕电缆,做中间接头,而在马路中间,不方便做电线井但又必须有拐角的地方,可以改成小的电缆井,只用来放敷设电缆时的转向滑轮。

10.测试电缆。电缆头制作完成后,在投入运行前进行高压DC泄漏试验。之后对变电站的出线电缆做一个初步测试,不要测试其他电缆。

因为,一旦变电站的出线电缆发生故障,短路电流会对变电站设备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要加强运行管理,电线有问题要及时更换。我们认为电缆故障的后期处理和电缆测试后发现的电缆一样麻烦:找到故障点,甚至更换电缆。前者的缺点是:非计划停电和短路电流冲击;优点是:无需测试,可延长电缆的使用寿命;有的电缆测试不尽如人意,但还能运行很长时间;而且DC测试后电缆击穿的可能性会增加,故障点明显且容易发现。

后者的利弊正好与前者相反。所以,对于不做测试的有线用户,我们重点关注他们供电的可靠性。如向用户供电的10kV开关站采用双电源实现调度自动化。一旦一根进线电缆出现故障,它会立即切换到另一根电缆供电。事实上,在新的《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中,不再要求定期进行交联电缆的DC耐压试验,而只测量绝缘电阻,从而简化了电缆的预防性试验。

冷电缆接头和热缩的区别冷电缆接头和热缩最大的区别是使用方法不同:一种是加热一个不需要加热的,而热缩是用热风枪或火焰喷枪等加热设备加热。收缩并覆盖收缩物,具有保温、密封、防水等作用。所以被广泛使用。与热缩相比,冷缩电缆附件即使不加热也能起到密封和绝缘保护的作用。使用时,它们套在包层里,只需轻轻一拉。

3M电缆终端有接线鼻吗?首先,3m冷缩电缆终端头的3m是第二品牌。冷缩电缆终端头是由硅橡胶、乙丙橡胶等弹性体材料制成的各种电缆附件的一部分,在工厂内注射硫化,然后扩径,内衬塑料螺旋支架。

您好,3m电缆冷缩终端技术要求!很高兴为你解答。“3M冷缩终端”的基本技术要求主要包括:

1.有效控制绝缘屏蔽断裂处的电场强度,

2.可靠的外部环境密封和完整的绝缘保护。

3.足够的机械强度

4.良好的导体连接'更多产品信息,您可以访问3M官网。希望以上回复能让你满意!如果你还有问题,请询问公司。

更多3m冷缩电缆终端头3m什么意思呀(3m冷缩电缆中间接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