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图片(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多少钱efc),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图片(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多少钱efc)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浪琴是瑞士著名手表品牌浪琴的简称。

浪琴由欧内斯特弗朗辛在瑞士圣米尔斯创立。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世纪30年代,拥有175年以上的悠久历史和精湛工艺。以飞行沙漏为标志的浪琴手表以优雅著称,在运动计时领域也有着突出的传统和优秀的体验。浪琴作为世界著名手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的著名品牌,已经遍布130多个国家。

浪琴手表的经典产品有:时装系列、心月系列、黛博拉维纳系列、路亚系列、珈蓝神殿系列、军旗系列、博雅系列、名匠系列、典藏系列、先锋系列、1832系列、经典复刻系列;运动产品包括:先锋系列、经典复刻军事系列、经典复刻飞行系列、康卡斯潜水系列、经典复刻传奇潜水系列、仁宝系列、康卡斯系列、康卡斯系列V.H.P

更多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图片(longine手表什么牌子多少钱efc)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