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怎么写(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题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怎么写(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题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最尊敬和怀念的人》樊凌云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小学三年级一班每个人都有自己尊敬和怀念的人,而我怀念的人是金吉泰太爷。为什么怀念他呢?首先,我的名字便是他起的。太

《我最尊敬和怀念的人》

樊凌云

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小学三年级一班

每个人都有自己尊敬和怀念的人,而我怀念的人是金吉泰太爷。

为什么怀念他呢?首先,我的名字便是他起的。太爷说,一个人从小就要立下远大的志向,“凌云”壮志,因此我很感谢太爷为我起了这个有寓意又好听的名字。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去官滩沟游玩,那里的夏天可真凉爽。远远望去,绿绿的草坪一望无边,草坪上圆圆的蒙古包像一个个小蘑菇,路边小渠里清清的水欢乐地奔向远方,风景可美了。

我们坐在路边亭子里,有说有笑,太爷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他自己编写的歌曲“宛川河呀,母亲河”,我也受他的感染,在一旁快乐地伴起舞来,至今当我看到视频还被深深感动着。太爷不仅是写歌编剧的能手,还是写作大师呢。在我还不认识字的时候,姥姥经常给我读太爷送给我妈妈的《小毛驴出国》这本书,里面的《驴妈妈接新娘》《猴子探亲》等文章都有趣极了,我百听不厌,常常把姥姥读得口干舌燥,把爸爸读得脑袋都缺氧了,我还不愿罢休呢。

太爷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人,每次我们去他家,都会受到盛情款待。春天他会端出精挑细选的酿酒枣,秋天他会拿出长竿子打下红红的大枣,大家在树下奔来跑去快乐地抢枣。还有他的爱犬,我喜欢的“虎虎”,也总是在我们腿边一会儿打滚,一会儿蹭来蹭去,表示对客人的喜爱和欢迎。

我怀念那位总是戴着他特有的帽子、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轻声细语跟我们交谈、永远写着我们小朋友爱看的童话故事的太爷爷。虽然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我永远怀念他。

作文投稿时间:2021/2/8 14:24:53

更多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怎么写(我尊敬的人作文,关于我最尊敬的人的作文题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