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隐蔽wifi信号(怎么屏蔽周围的wifi),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隐蔽wifi信号(怎么屏蔽周围的wifi)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iFi被砸,很多用户会很恼火,不是说不不想分享,但又觉得不尊重,减慢自己的网速,甚至可以不要上网。那么你如何阻止其他人家里有WiFi吗?解决这个问题的简单步骤,让让我们看一看。

如何阻止别人上网?

1.输入路由器设置以更改路由器登录密码。

2.关闭DHCP服务。

3.将局域网地址更改为其他地址。比如有些设备默认的局域网地址是192.168.1.1,修改为192.168.11.110,这样网络对网关就不清楚了。

4.这一步最重要。打开IP和MAC绑定,有ARP映射表,有到这个路由器的链接,这样Mac才能放手。

5.打开互联网控制,添加主机列表,填写目标Mac,确认所有条目,选择任何不符合访问控制规则的数据包都被禁止通过此路由器,然后打开防火墙,打开选中的互联网控件或类似界面,然后保存。或者使用无线MAC地址过滤器在无线设备来实现类似的功能。

然后加一个限制IP段复制MAC的方法,然后被踢掉,于是找人很容易。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ARP命令来检查网关IP,例如黑客破解了路由器密码,所以一定要执行下一步。

6.找到局域网Web管理,在列表中选择只允许MAC地址并添加远程Web管理,然后检查远程Web管理,仔细检查远程Web管理,然后检查Web管理端口的变化,比如8080。建议使用1024到65535中的一个,因为1到1023是预留端口,可能会导致一些服务无法使用。经过这些设置,即使找到了网关IP,也可以嗅探MAC,登录路由器,使用MAC复制的方法无法登陆路由器。设置好路由器后,将设置computer: IP设置为手动设置,然后填写局域网网段的IP,在上例中为192.168.11。* * *,子网是默认的,网关和DNS是192.168.11.110

更多怎么隐蔽wifi信号(怎么屏蔽周围的wifi)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