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鲸石百科(三鲸石是怎么形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鲸石百科(三鲸石是怎么形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块看起来像鲸鱼的大石头。三鲸石位于泰国的BuengKan(中文称“文干”)。它位于泰国东北部,距离首都曼谷751公里。它由7500万年前形成的三块岩石组成。从鸟瞰时,它看起来像三只在森林里漫步的大鲸鱼,因此得名。

三块鲸鱼石是三块看起来像鲸鱼的大石头。圣鲸石位于泰国Bueng Kan(中文名“文干府”)。它位于泰国东北部,距离首都曼谷751公里。它由7500万年前形成的三块岩石组成。从鸟瞰时,它看起来像三只在森林里漫步的大鲸鱼,因此得名。

三块鲸鱼石:

三块鲸石的具体位置在卡拉雨林的Phu Sing山上(可以搜索Phu Sing国家森林公园)。站在这三头大鲸的顶端,可以将整个湄公河的沙滩,甚至老挝的森林尽收眼底。当然,你需要穿过森林才能到达顶峰。

据《国家地理》杂志介绍,顶鲸背上有九条徒步路线可供选择。在徒步过程中,你可以看到各种瀑布、植物和动物,还可以享受森林的宁静和大自然带来的内心宁静。

更多三鲸石百科(三鲸石是怎么形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