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应用电话权限(小米11特殊应用权限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手机应用电话权限(小米11特殊应用权限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MIUI12这次针对界面的优化下了一些功夫,很多按钮动效,全新的壁纸系统,动态天气等,但是这些都属于“面子”功夫,当然了可能多一些动态效果会让用户看起来赏心悦目,也能

小米MIUI 12这次针对界面的优化下了一些功夫,很多按钮动效,全新的壁纸系统,动态天气等,但是这些都属于“面子”功夫,当然了可能多一些动态效果会让用户看起来赏心悦目,也能抓住线下渠道用户的眼球,UI设计跟外观设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但是系统底层级别的优化和功能才是我感兴趣的,比如前段时间WX发原图泄露位置的问题,很显然你的手机拍照都会留下很多信息,虽然说很多相机都能把位置信息关闭了,但是我觉得MIUI 12有这个一键抹去信息的功能,让人觉得更有安全感?

还有一个梗发生在升降摄像头手机刚推出的那年,QQ浏览器直接多次调用前置摄像头权限,你刷着新闻摄像头就莫名其妙升起来了,不知道的以为闹鬼呢,虽然后续TX解释说有升降动作但是不会拍摄,但是用户可不会这么想啊,这个时候MIU 12就直接避免这个问题了,后台应用程序直接不给你摄像头调用权限?

然后就是软件乱调取权限的问题,现在软件需要调取敏感权限都会强制性提醒了,让你能够做到一目了然!

着重要锤的就是安卓系统最最最最SB的地方,不给权限有些软件压根不让你用,直接强行闪退,这你TM不是在跟我闹吗?这下MIUI 12可算是解决了这个千古难题了,直接给你假的通行证,用空白通行证来骗过软件,那么这个功能一出,我觉得大部分软件都可以给假通行证了!

音乐软件要打电话权限?游戏软件要拍照权限?视频软件要录音权限?你们这么厉害要不要我把手机直接给你玩?

有了应用行为记录之后,你就能发现哪些软件耍流氓,哪些软件安分了,到时候我建议小米出一个流氓软件排行榜,权限调取排行榜,挂出来让用户都看看是哪些公司这么不要脸...

更多小米手机应用电话权限(小米11特殊应用权限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