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一年可以考几科(acca要多少年之内考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ca一年可以考几科(acca要多少年之内考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CCA课程由15个科目组成,只需要13个科目就可以拿到证书。ACCA科目分为两个阶段,F阶段和P阶段。当然,难度也是一步步上升的。F阶段前几个门比较简单,再往后会比较难。

ACCA要修哪些学科知识课程:

(AB)商业中的会计师和企业;管理会计管理会计;财务会计财务会计。

技能课程:

(LW)公司法和商法;绩效管理绩效管理;税收税收;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审计和保证;审计和认证业务;财务管理财务管理。

专业课程:

(SBL)战略商业领袖;企业战略领导力;(SBR)战略业务报告;(AFM)高级财务管理;(APM)高级绩效管理高级绩效管理;(ATX)高级税收;(AAA)高级审计和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保证。

Acc考试规则ACCA学生通过基础阶段考试,没有有效期。即职业资格基础阶段F1-F9科目考试结束后没有有效期。

但是ACCA会把专业考试的有效期设定为七年。学生有七年时间通过专业考试。

如果学生在七年内未能通过所有专业考试,则七年以上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必须重考。

ACCA每个考试季最多可以申请4门考试。毕竟每个考季只相隔3个月,最大限度复习4门考试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备考效率很高。

很多同学会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2-3门考试,理直气壮的刷掉。当然也有同学报了试一试的心态,希望自己面对战斗能磨刀霍霍,说不定自己的低分就过去了。这也是一种考试策略,可以根据考生自身情况决定。

更多acca一年可以考几科(acca要多少年之内考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